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走資派鄧小平們為帝國主義服務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3-11-15 2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資派鄧小平們為帝國主義服務




走資派鄧小平們以負責任的大國為名,為帝國主義服務。

毛澤東評水滸是警示共產黨人:革命中大凡私慾熏心的引領者,最終都會發展向帝國主義霸權主義或是皇帝們「投降」的。毛澤東說:「《水滸》這部書,好就好在投降。做反面教材,使人民都知道投降派。《水滸》只反貪官,不反皇帝。摒晁蓋於一百零八人之外,宋江投降,搞修正主義,把晁的聚義廳改為忠義堂,讓人招安了。宋江同高俅的鬥爭,是地主階級內部這一派反對那一派的鬥爭。宋江投降了,就去打方臘。這支農民起義隊伍的領袖不好,投降。李逵、吳用、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是好的……」

1930年初,魯迅在《三閑集·流氓的變遷》中就曾這樣評論《水滸傳》:「『俠』字漸消,強盜起了,但也是俠之流,他們的旗幟是『替天行道』。他們所反對的是奸臣,不是天子,他們所打劫的是平民,不是將相。李逵劫法場時,掄起板斧來排頭砍去,而所砍的是看客。一部《水滸》,說得很分明:因為不反對天子,所以大軍一到,便受招安,替國家打別的強盜——不『替天行道』的強盜去了。終於是奴才。」

毛澤東十分清楚:我死了,誰也壓不住他。他這個人對三自一包那些東西還是有感情的,對走資派恨不起來。他這個人是不抓階級鬥爭的,歷來不提這個綱。還是「白貓」、「黑貓」啊,不管是帝國主義,還是馬克思主義。(毛澤東與越共中央第一書記黎筍的談話)

試問,當今維和,為誰服務,為誰忙!六百噸黃金為什麼要存在美國?以汽車為例,中國需要萬國牌於一國嗎?以稀土為例,為什麼買的是白菜價?中國對被壓迫國家不支持,對美國一味退讓,炸使館、買武器、支疆獨、藏獨,仍然高唱和諧世界,種種事實表明:還是「白貓」、「黑貓」啊,不管是帝國主義,還是馬克思主義。

打著實事求是旗號,修正馬列主義,反對毛主席反修斗爭。

「怎麼樣高舉毛澤東思想旗幟,是個大問題。現在黨內外、國內外很多人都贊成高舉毛澤東思想旗幟。」 「毛澤東同志在延安為中央黨校題了「實事求是」四個大字,毛澤東思想的精髓就是這四個字。」「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毛澤東同志是犯了錯誤的。在講到毛澤東同志、毛澤東思想的時候,要對這一時期的錯誤進行實事求是的分析。「依我看,什麼開也不是,是徹底否定。直到現在,那批文化大革命中爬上來的幹部還牛皮哄哄,好像有什麼功勞似的。比如華國鋒,他有什麼本事?還是在文革中踩著別的肩膀往上爬上來的!他們用無數老幹部們的鮮血染紅了自己的帽子。所以,不徹底否定文化大革命,就給了他們這些人一個資本,好像他們在文化大革命中還有什麼功勞似的,只有徹底否定,把它說得像日本鬼子入侵中國那麼壞,華國鋒才會覺得臉上無光。」(短暫的春秋419-422)

毛澤東認為:實事求是的前提是在馬克思列寧主義一般原理的指導下。毛澤東認為:「這種態度,就是實事求是的態度。「實事」就是客觀存在著的一切事物,「是」就是客觀事物的內部聯繫,即規律性,「求」就是我們去研究。我們要從國內外、省內外、縣內外、區內外的實際情況出發,從其中引出其固有的而不是臆造的規律性,即找出周圍事變的內部聯繫,作為我們行動的嚮導。而要這樣做,就須不憑主觀想像,不憑一時的熱情,不憑死的書本,而憑客觀存在的事實,詳細地佔有材料,在馬克思列寧主義一般原理的指導下,從這些材料中引出正確的結論。」《改造我們的學習》(一九四一年五月)《毛澤東選集》第三卷第八零一頁

毛澤東關於哲學問題的講話(一九六四年八月十八日)中進一步指出:「馬克思主義三個構成部分,基礎是社會學,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之間作鬥爭,馬克思他們看出,空想社會主義者想勸資產階級發善心,這個辦法不行,要依靠無產階級的階級鬥爭。那肘已經有許多罷工。英國國會調查,認為與其十二小時工作制不如八小時工作制對資本家有利。從這個觀點開始,才有馬克思主義,基礎是階級鬥爭,然後才能研究哲學。什麼人的哲學?資產階級的哲學,無產階級的哲學。無產階級哲學是馬克思主義哲學,還有無產階級經濟學,改造了古典經濟學。搞哲學的人,以為第一是哲學,不對,第一是階級鬥爭。壓迫者壓迫被壓迫者,被壓迫者要反抗,找出路,才去找哲學。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別人要殺我的頭,蔣介石要殺我,這才搞階級鬥爭,才搞哲學。」

  歷史事實已充分證明毛主席關於修正主義上台,也就是資產階級上台論斷的正確性。
      
一九七一年三月,兩報一刊編輯部為紀念巴黎公社一百周年而作的文章《無產階級專政勝利萬歲》,毛主席看了送審稿批道:「我黨多年來不讀馬、列,竟讓一些騙子騙了多年,使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唯物論,什麼是唯心論,在廬山鬧出大笑話。這個教訓非常嚴重,這幾年應當特別注意宣傳馬、列。」
      
毛澤東說:哪裡有壓迫,不革命就不行。社會主義革命就是這樣。資產階級也是在資本主義發展到一定程度時,就要反對封建主義。美國沒有封建制度,有殖民主義——英國,等美國資本主義發展到一定程度,它就要反對英國。世界上的人,不受壓迫誰起來革命?美國發生獨立戰爭,就是因為受英國的壓迫。
      
當前最主要的是要學習和宣傳馬、列和毛澤東思想,要總結歷史經驗和教訓,拿起筆,作刀槍,釆用大批判、大串聯的方式組織動員群眾,要求充分民主,組織不受當局控制的、由產業工人組成的各地紅色工會及全國聯合會,由集體化及失去土地以及不剝削他人的農民組成的各地紅色農會及全國聯合會,特別在各主要媒體上的話語權;要在斗爭中逐步形成領導核心;提出明確而系統的斗爭綱令;要研究經濟規律和提出切實可行的方案;要力爭在舊的系統中通過批判錯誤思想,爭取大多數,特別是爭取和促使中央、省、地市高級幹部以及軍隊各級幹部中贊成毛澤東思想的同志站出來,像毛澤東說的那樣,造修正主義的反,取得勝利;也要準備另一手;要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斗爭;要講究政策和策略;要準備持久戰,要耐心的積小勝,以達到最終的大勝;同時,也要抓住一切可能出現的能取得更大勝利的時機,在必要時,敢於去爭取勝利。
      
資產階級是決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的!中國如何發展,寄希望於黨內外代表無產階級力量的人們的努力!寄希望於無產階級成熟成為自為階級進程的加快!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1: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