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連續劇] 高中戲劇清單,回到高中生活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17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illion 發表於 2023-9-12 1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中戲劇清單,回到高中生活

又是一個暑假,每次在街上看到活潑青春的男男女女,最新電視劇線上看阿狗總想感歎青春一去不複返,高中生涯不再繼續。然而,雖然身體已不在高中,但作為美劇的忠實粉絲,阿狗的心卻時常在各個高中徘徊。不得不說,各種英美高中影視劇真的能給阿狗帶來屬於高中生的活力和無憂無慮。

阿狗今天就繼上次複古主義校園影單,為大家帶來美高英高校園劇的劇單,希望自己看完我們這些劇的你們,也可以通過重拾學習高中曆史時期的初心和活力~

1. 《Sex Education》

從字面上看,《性愛教育》是第一部狗的 n 高中類型電影,也是排名前一的電影,每一季豆瓣的收視率都是9.0,只要你在第一季第一集的開頭沒有被大腳嚇到,隨著你的繼續,它肯定會越來越好。Netflix 自製的《性教育》 ,顧名思義,是一部以性教育為線索,在英國一所高中詳細展開故事的電視劇。

劇情主線大概是男主奧蒂斯受身為性心理咨詢師的母親影響,在解決高中生性困擾方面有著過人的天賦,於是和梅芙秘密開了一家高中性心理診所。

但是這個診所只是一個簡介,真正吸引狗狗們的是《性教育》對高中青春期的把握,以及第二季第一季第三季中每個角色深刻而獨特的形狀。

無論在學校的外表,刻薄的女孩,但私下裏,她攜帶整個家庭照顧魯比,她癱瘓的父親。

還是可以作為校長兒子生長在壓抑傳統文化家庭但後期研究發現我們自己的真愛原來是男生的Adam,

而在前任校長被解僱之後,他經曆了各種各樣的經曆,終於開始了美好的飛行生活,

這些角色真的是有血有肉,複雜到一條狗真的不是一兩段就能表現出來的。來吧,看著他們就結束了。

2. Never Have I Ever

《好想做一次》這兩年阿狗無論是在外網還是在國內某書上都感到很爆的劇,Never Have I Ever真是阿狗印象中經典美高劇的感覺。和校園裏的hot guy戀愛,和朋友之間打打鬧鬧一起笑的日常,經典的love triangle,大學申請季,還有prom。

因為除了少數的創新,所有的元素都是真的經典,根本不會有雷。最後一季幾周前才出來。反正Dog一天或者一天半就畫完了。阿狗的評價是,這是一部完美的飯局劇。當你點了一份外賣卻想不出從哪種電視劇綜藝開始的時候,從來沒有的我真的是無腦。

3. Ginny & Georgia

《金妮與喬治婭》應該可以說是沒有一部關於非典型美高劇,因為如題所示通過這部劇是雙女主所以是兩條線管理並進,一邊是媽媽Georgia試圖在搬到的新鎮子上立足,一邊是女兒Ginny在新轉學到了學校的高中學生生活,所以美高的劇情發展大概佔比不像一個典型劇那麼高。

總之,狗狗知道很多人把這個節目看成肥皂劇能讓金妮勾搭上她的芒姐妹和高中時的小馬庫斯,

但是狗能得到的最多的是喬治亞州。這個女人真的讓狗哭的像個傻x。

劇透警告: 《金妮和喬治婭》一開始並不是一部喜劇,但它仍然是一個故事、犯罪和神秘,以及美國大學生戲劇元素,雖然這個組合非常新,但是目前兩季都是不錯的分子。

4. The Summer I Turned Pretty

當時阿狗一口氣看完了整整一季,直接在上面發了一篇文章。最近第二季就要上映了,很期待。總結一下,暑假,沙灘,泳池別墅,聚會,超級惹眼的竹馬,永遠支持自己的閨蜜。反正是狗的夢幻夏天!

再加上Taylor Swift的歌單,青春美好回憶感拉滿,王炸。具體研究內容我們可以通過看這只是篇文章哦~

今天的文章是關於四部肥皂劇的。好了,別說了,看了這些戲之後,狗狗就會陷入美劇饑荒,需要開始尋找新的劇本ー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