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油價連續第二周下跌 市場猜測美國將放鬆對伊朗的制裁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8-26 11:3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交投保持淡靜之際,有跡象顯示原油出現新增供應且全球需求前景惡化,導致油價連續第二周下跌。<br />
由於市場預期美國將放鬆對伊朗和委內瑞拉的制裁,油價自6月份以來由供應緊張所推動的漲勢已經消退。同時增長放緩以及歐洲糟糕的經濟數據令需求前景黯淡。現貨市場方面,馬拉松石油公司(143.98, 0.38, 0.26%)在火災之後關閉美國第三大煉油廠。原油價格本周波動較大,夏季交投淡靜之際,油價往往難以確定方向。WTI期貨結算價在每桶80美元之下,本周下跌1.7%。紐約WTI 10月原油期貨上漲78美分,結算價報每桶79.83美元。布倫特10月原油期貨上漲1.12美元,結算價報每桶84.48美元。油價周五收復了本周部分跌幅,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關於加息路徑的講話基本符合交易員的預期。 儘管OPEC+巨頭沙特和俄羅斯限制供應以提振價格,但當前油價與年初基本相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