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被用戶吐槽GPT-4性能變差 OpenAI回應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7-21 10: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7月21日早間消息,ChatGPT開發商OpenAI在最新博客文章中表示,雖然大多數指標都有所改善,但GPT-4在某些任務上可能表現會更差,此舉是對用戶最近普遍吐槽該模型比之前的迭代更懶、更笨的回應。<br />
最近幾周,不少GPT-4用戶吐槽,與之前的推理能力相比,GPT-4的性能有所下降。有些用戶在推特以及OpenAI在線開發者論壇上指出了問題,集中於邏輯變弱、更多錯誤回答、無法跟蹤提供的信息、難以遵循指令、忘記在基本軟體代碼中添加括弧,只能記得最近的提示等等。一位使用GPT-4幫助他為自己的網站編寫功能的開發人員寫道。「目前的GPT-4令人失望。這就像開了一個月的法拉利(318.66, -2.43, -0.76%),突然變成了一輛破舊的皮卡。我不確定我是否願意為此付出代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