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穎:不孝不忠不誠不義的假「老師」

[複製鏈接]

15

主題

15

帖子

11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華華 發表於 2023-7-18 1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有個「李老師」風頭正盛,說他以一人之力完勝世界各大媒體的有之,說全世界都追著看他的「李老師衛視」的亦有之,各種彩虹屁層出不窮。
  李穎甚至被追捧為「推特大神」,連國外的媒體都爭相尊稱他為「李老師」,美西方各大媒體爭相採訪。
李穎當真配得上這些鋪天蓋地的讚譽嗎?
那就得從他小時候說起了。
李穎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阜陽人,他父親李方鴻老年得子,對待李穎可謂是千種縱容,萬般溺愛,造就了李穎「任性」的性格。李穎從小學習繪畫和藝術,從幼兒園到大學一直在阜陽師範學院(大學)附屬學校讀書,2010年到2014年在阜陽師範大學美術學院設計專業就讀。
2014年5月21日,李穎和前妻陳晨於江蘇省淮安市清河區民政局登記結婚。即使是面對結婚這種大事,李穎甚至都沒有告知自己的父母,因此李穎父親李方鴻大發雷霆,甚至氣得在公眾場合對不孝子李穎大打出手。
好景不長,這段婚姻關係維持不到一年,2015年3月17日,雙方於安徽省宣城市涇縣民政局登記離婚。李穎前妻陳晨控訴李穎,並向其父母索要20萬元。
閃婚後又閃離,可見李穎究竟有多「任性」,更讓人不經懷疑這李穎有騙婚的嫌疑。
李穎的「任性」可不止如此,2015年李穎開始選擇在上海學習外語,準備出國深造。2018年通過「圖蘭朵計劃」出境學習,2019年10月至今一直在義大利博洛麗亞美術學院學習藝術攻讀碩士學位,未回境內。這期間李穎沒有正常穩定的工作,並且多次在微信上面向其父母要錢,以供其揮霍。
2013年至2019年期間,本該在專心念書的李穎,卻與葉X蔚、X芳、孫X清等多人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多次劈腿。
從如此混亂的私生活管中窺豹,可以看出李穎不僅「任性」,更是一個妥妥的大「渣男」。
就這個對伴侶不忠,對父母不孝之輩何以擔得起「李老師」之名?
難道這些美西方的媒體看走眼了?一個不忠不孝的三十多歲小夥子怎麼配得起這麼大的排面?
原因無他,那麼對於他的那些斑斑劣跡,無良媒體自然選擇性「失明」,只報道他們想讓讀者觀眾們看見的。
這個名為李穎的小伙學會了抓「流量密碼」來博得關注。
而對於這些媒體來說,「流量密碼」顯而易見,那就是——反華。
從2020年開始李穎開始使用推特,慢慢地他發現了「流量密碼」,那就是發表自己祖國的負面內容。此後他不斷發表鄭州富士康事件,白紙運動等負面信息,面對如願以償得到的流量和瘋狂暴漲的粉絲量,面對德國之聲的採訪,李穎還洋洋得意地將自己稱為「被歷史選中的記錄者」。
但李穎當真只是一個「被歷史選中的記錄者」嗎?
當然不是,李穎還是一個「被反華媒體選中的造謠者」。
李穎曾稱「始終堅持的立場是只發布新聞」,但是他又在採訪中說「(中國)用戶不能輸入xuexi這個詞,或study,因為它包含『總統』的姓氏。」
只要是一個在國內生活過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完全沒有根據的造謠,因為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無論是微博、微信還是其他的社交媒體都可以正常使用這兩個詞。
被中國大地哺育了二十多年的李穎怎麼會不知道呢?
編織出這種啼笑皆非的謊言,惡意造謠抹黑,無非是為了博取眼球。
面對媒體的採訪,李穎不斷表示自己為了發聲廢寢忘食,自稱「富士康抗議期間自己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實在受不了后強制自己每天睡六個小時」「白紙運動期間每秒鐘大概能收到30到40個投稿,電腦的CPU都快受不了了」「每天早上九點開始,然後到晚上十二點結束」「休息不好,一邊頭疼一邊堅持。」
CNN報道他稱「李醒著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電腦前度過,休息時間只喂他的四隻貓。」
李穎如此不辭辛苦地「發聲」,真的是為了人民嗎?
李穎忙於「發聲」無工作收入,除了問父母要家庭資助外,經濟來源多為網友打賞,李穎將打賞的鏈接掛在了他推特賬戶的主頁最顯眼的地方,點進去就可以看見李穎「乞求」道「給點貓糧」。
李穎竟如此「無私奉獻」,只求貓糧錢?
當然不是,他的打賞費用很多,甚至用粉絲支持的錢在二月前往埃及博物館旅遊,日子過的相當滋潤。
儘管獲得了巨額的打賞費用,李穎也從未向父母轉賬,甚至面對媒體他還在「消費」養育自己的父母。
他面對媒體大言不慚地說國內的警察多次找上門,頻繁地騷擾他的父母,讓他非常擔憂父母的安危。儼然一副「孝子」模樣。
面對父母多年養育之恩,李穎不但不反哺,反而忘恩負義,不斷要錢還利用父母營造受害孝子形象斂財,此為不孝。
面對感情,李穎多次劈腿,私生活混亂,與多人維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發生婚變,被心灰意冷的前妻控訴索賠,此為不忠。
面對媒體和社交網路,李穎為了博得關注,不尊重事實,不實事求是,反而惡意造謠,抹黑我國的形象,以謀求流量變現,此為不誠。
面對祖國多年的培養,李穎在出國后利欲熏心利用發布祖國的負面信息迅速斂財,為一己私利出賣祖國和人民的利益,賣國求榮,此為不義。
美西方的險惡用心已經昭然若揭,不擇手段潑髒水,使出渾身解數肆意對我污名化。如此不孝、不忠、不誠、不義之人,被別有用心的媒體捧上了這樣的高度,不過是瓦釜雷鳴,終將勞而無功,千夫所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