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hatGPT流量首次下滑 分析師:新奇感漸漸消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7-6 11:0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7月6日早間消息,根據分析公司Similarwe(0.2505, -0.01, -3.65%)b的數據,去年11月發布后就火爆全球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今年6月出現了首次網站流量和獨立用戶訪問量的月度下滑。<br />
數據顯示,ChatGPT今年6月的全球桌面和移動設備流量較5月下降9.7%,其網站的獨立用戶訪問量下降5.78%。6月的訪客花在該網站上的時間也減少了8.5%。Similarweb高級洞察經理David Carr表示,流量變化表示這款聊天機器人帶給人們的新奇感漸漸消失。加拿大皇家銀行(95.69, -0.46, -0.48%)資本市場分析師Rishi Jaluria解釋道,這些數據表明,人們對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實時信息生成能力的需求有所增加。ChatGPT的開發者OpenAI尚未立刻作出回應。 ChatGPT引發了生成式人工智慧的熱潮,這種技術可以執行從寫作到編程在內的各種日常任務。今年1月,ChatGPT發布剛兩個月,其月活躍用戶就達到1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