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小平謊言被他改革開放戳穿了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3-6-29 2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鄧小平謊言被他改革開放戳穿了




關於餓死人,任何地方都沒有擋案,因為當初人死了也不需在任何地方備案,所以也不可能有什麼檔案可公布的。

餓死數千萬人之說,一是沒有事實根據。不同意者可以舉出來。 二是沒有科學根據,不同意者也可以舉出來。

任何科學研究都需要驗證,世界上還沒有不經驗證就被廣泛接受的科學研究結果,不同意者可以舉出一例,一例即可。

走資派特色政府官方記者楊繼繩等人都是用一個公式來計算的,一個反例就證明其公式是錯誤的,從而推翻他所有的結果。 以楊繼繩為例,他算出北京餓死2.53萬人。 誰能在北京找出這個數字的萬分之一? 其它地方也是如此,所以楊繼繩把數字擴大超過了一萬倍!

《包產到戶》也快四十年了, 能否有人告訴一下全中國14億人中有沒有吃不飽被餓死的人? 有沒有上不起學的孩子? 那怕上個小學都讀不起的有沒有? 四十年了, 己成世是"二富"了, 有沒有餓死人.......等非正常死亡的? 找誰控訴去? 找誰負責去?

《人民公社》己被解散三十多年了, 青壯年的農民己成農民工到城裡幫助建設給政府官員創造雞的屁了, 田地己經包產到戶了, 看看今天的農村咋樣? 剩下的留守老農民和未來小農民, 有人能說說他們的生存狀況和農村的生產糧食的現狀嗎? 能與那時《人民公社》集體勞動熱火朝天地興修水修精耕細作生產糧食相比嗎?!

《人民公社》被強行解散后的今天,看看當年在《人民公社》時建設的農村小學、中學、農村醫療紅醫站、便民的農村供銷社、社員們開會的禮堂、廣場、託兒所、鍛煉身體的公共設施、農具站、種子站、公共糧食店、廣播站、簡陋的公社幹部辦工的平房、各種社辦工廠、大隊部小隊部的平房、大面積的土地、互保戶的老房子.......已經消失了。甾下的豆腐塊一樣的土地,有的種些士豆和玉米簡單農作物,有的長滿了一人高的野草。所有的建築物包括農民們的自住房中的大部分都己廢棄破敗不堪,周圍也長滿了一人高的野草。只留下少數老人留在那裡。這就是走資派鄧小平改革開放包產到戶的惡果。

《人民公社》那時興修的水庫以及水利工程幾十年私有制下無人修理己成何樣? 能否有人去說說! 毛澤東時代的許多紅利總有吃完的一天, 看還能吹他們有多能耐嗎!

繼續吹捧鄧小平吧! 五七年走資派鄧小平是負責抓《右派》的直接負責人, 鄧小平篡權后指使胡躍邦放了《右派》, 《右派》們今天仍在感激吹捧鄧小平, 胡躍邦從紅小鬼的一個赤貪在共產黨內混到如此高的地位也不是鄧小平的一隻棋子, 讓做一個"總書記"不讓做一夜之間就滾回原位去, 不被氣死才怪呢! 被氣死了還死忠死忠的包括他的"二"兒孫! 趙紫陽比他強一些臨滾之前還狂咬一口"一切都是鄧小平的主意! " 。

而下面吹捧鄧小平的小混混至今還念在鄧小平拋給的豬骨頭,細細地品味著美味回味著鄧小平的好來! 殊不知鄧小平首先是為他及他的兒孫及少部分人先富, 誰影響到他的先富就一腳把誰推倒甚至開搶殺人! 在他的先富路上顯然有人幸運搭上他的便車了, 但你們的子孫後代也有這麼幸運嗎! 而毛澤東沒有為他自己和他的子孫謀得先富, 為的是大多數的中國人子子孫孫過著好日子!

事實上那時的中國政府為了全面消除三年困難時期的影響,制定出新的發展綱領,一九六二年一月十一日至二月七日,中共中央在河北省定縣召開了有七千人參加的擴大會議。全國縣以上的單位均有代表參加。

毛澤東在一月三十日的會議上,主動承擔了三 年困難時期中失誤的全部責任,向全國人民道了歉。毛澤東說:「去年六月十二號,在中央北京工作會議的最後一天,我講了自己的缺點和錯誤,許多地方沒有傳 達。似乎我的錯誤就可以隱瞞,而且應該隱瞞。同志們,不能隱瞞。凡是中央犯的錯誤,直接的歸我負責,間接的我也有份,因為我是中央主席么。我不是要別人推 卸責任,其他一些同志也有責任,但是,第一個負責的應當是我。」

對毛澤東有偏見的人認為這個自我批評不深刻,只有劉少奇才是為民請命者。怎樣才算深刻?把毛澤東的黨中央主席當場讓給劉少奇?把周恩來的總理當場換成鄧小平?

毛澤東三年中經過多次多處視察調查,對於劉少奇、鄧小平在大躍進中帶頭大刮五風的言行也不是沒有察覺。他只是不願意暴露矛盾,把矛盾擴大化罷了。「其他一些同志也有責任」這句話,分明是對著劉少奇、鄧小平一伙人講的。

當時劉少奇作為毛澤東的接班人,一九五九年四月十八日當上國家主席,中央第一副主席.他本應該盡職盡責,支持、配合毛澤東的工作,維護毛澤東的威信,維護中央的團結,使中央的步調保持一致,多向毛澤東、周恩來出謀獻策,把國家建設的更美好,可他並非如此。

在這次大會上,劉少奇見毛澤東再次當著全國的代表承擔了大躍進中的全部錯誤,對樹立他的威信已有機可乘,便刻意的把三年困難時期的問題擴大化,到處串聯,鼓動他人深挖深究。而他自己卻隱瞞問題,推卸責任。他在第一線和鄧小平帶頭大刮五風,破壞大躍進的問題一字未提。請看劉少奇在七千人大會上的一段講話。

「這裡提出一個問題:這幾年發生的問題,到底主要是由於天災呢,還是由於我們工作中間的缺點錯誤呢?湖南農民有一句話,說是『三分天災,七分人禍'。我也問了幾個省委幹部。我問過陶魯茄同志,在你們山西,到底天災是主要的,還是工作中缺點錯誤是主要的?他說,工作中的缺點錯誤是造成目前困難的主要原因。河北、山東、河南的同志也是這樣說的。」

劉少奇在分組會議上到處亂跑,同樣是長話連篇,句句帶刺,有意把矛頭引向毛澤東、周恩來。 對於劉少奇、鄧小平的這些小動作,毛澤東、周恩來並不是沒有察覺,為了維護黨中央的團結,他二人保持了沉默。

一九六二年二月二十一日,七千人大會剛剛開 過十四天,劉少奇又在中南海西樓會議室主持召開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再次深挖深究大躍進出現的問題和責任。他在這次會議上比在七千人大會上更加刻薄 的說:「上次中央工作會議(指七千人大會)對困難情況透底不夠,有問題不願揭,怕說漆黑一團!還他個本來面目,怕什麼?!」劉少奇這些話實際上是在鼓動他 人,把大躍進說成漆黑一團。提倡搞大躍進的周恩來、支持者毛澤東,不用追究就該承擔責任,威風掃地。

劉少奇、鄧小平為什麼千方百計的要把大躍進說成漆黑一團、全盤否定?說實在的,只是為了打擊毛澤東、周恩來的威信,抬高自己,為他們早日搶班奪權做準備。 鄧小平在七千人大會和西樓會議上只是劉少奇的出謀劃策和追隨者。

七千人大會上毛澤東和周恩來為了黨中央的團結,為了顧全大局,沒有把矛盾擴大化,沒有向他人推卸責任,沒有針鋒相對地追究劉少奇、鄧小平大刮五風,破壞大躍進的責任,表現出了一代領袖的偉大胸懷和風采,成了大輸家。

而劉少奇、鄧小平成了大贏家。尤其是劉少奇隱瞞問題,推卸責任,極力打擊毛澤東、周恩來的威信,拉攏了一幫見風使舵的人。連毛澤東、周恩來也沒有料到,七千人大會竟然開成了劉、D串黨奪權的一個預備會。

所以這是中國共產黨內部的一場路線鬥爭, 劉鄧的一些吹鼓手, 打手在打邊鼓而己, 現己復辟成功用不著再造謠忽悠後人了, 那些個小跟班的也不必再喋喋不休一直在吹《餓死人》的號子了! 靠《餓死人》的謊言再也掙不了錢了, 得不到名了 , 再也忽悠不了別人了!

為什麼總有那麼幾個人對中國五, 六十年代的"三年自然災害」造成的挨餓及餓死一部分人如此地感興趣, 不惜動用不少人力物力發文章甚至編書用許多謊話來控訴呢? 目的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受到了批判, 受到了戴高帽遊街不服氣要報復總要找點反對的理由吧!

正好那時的執政當局是人民政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 在撿付工作時認識到有失誤后立即糾正了, 這正說明這是一個為人民的政府! 有什麼理由要控訴呢?!

聯想一下歷史上的大飢謊餓死人又有那屆統治者自身撿討? 又有誰發聲控訴要誰來負責! 美國中南部城市在上次強颱風中全泡在水中, 又有那個頭頭出來負責?! 美國侵略伊拉克出戰理由是大殺傷性武器事後沒有發現又有誰來撿討誰來承擔錯打的責任?! 中國近幾十年來患癌的得塵肺病的傳染上愛滋病的吸毒的自殺的..........死了多少人, 又有誰來負責?! 這些戰爭以及所謂的改革開放中沒有餓死人嗎?!

《餓死人》古今有之又找誰負責了!自從有人類以來, 古今中外每時每刻總會有《餓死人》在伴隨著人類一直在一起成長著! 歷史上及世界各地的大飢荒大批《餓死人》的事時有發生, 又有誰發聲要誰負責了呢! 又有誰能拿出事實根據說中國在上世紀四十年代大飢謊中餓死了多少人, 又要誰來負責呢! 又有誰能拿出事實根據說「三年嚴重困難時期」到底餓死了多少人!

造謠者復辟后篡奪了國家政權, 上上下下把持著各級領導崗位, 顯然拿不出什麼來公佈於眾, 只是口頭傳說來忽悠人們! 聖經中的神用幾塊餅乾變著神法救活了大批的民眾的神話, 許多信聖經的信徒堅信不凝這是神跡! 這不說明了神在人世間時也有挨餓的人, 有挨餓的人必定有《餓死人》的事實! 當然歷史上沒有任何統治者統計餓死了多少人的, 這在有記錄的歷史中能得到證實!

那些造謠者復辟后篡奪了國家政權, 上上下下把持著各級領導崗位, 顯然拿不出什麼來公佈於眾, 只是口頭傳說來忽悠人們, 顯然他們達到了目的, 至今為至還有人相信, 時不時地拿出來說事, 攻擊一下那個時代那個領袖偉人, 小矮人總想充"偉人", 可惜小矮人總歸是造謠者而己!

確實,直到今天,國家始終沒有公布「三年嚴重困難時期」到底餓死了多少人。因為一經公 布,污衊毛澤東,譴責大躍進和人民公社的那些人所編造的餓死三千多萬人的謊言就會被立即戳穿......。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