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九連漲」!加拿大央行意外加息25個基點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6-8 10:5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周三,美股主要指數漲跌不一,其中道指漲0.27%,標普500指數跌0.38%,納指跌1.29%。特斯拉收漲1.5%,連續九個交易日上漲,期間累計漲幅超22%。<br />
消息面上,當地時間周二,蒙古國總理奧雲額爾登與埃隆·馬斯克舉行了一場線上會議。蒙古國政府發布的聲明稱,兩人討論了電動汽車領域潛在投資與合作事宜,奧雲額爾登表達了對特斯拉在蒙古國設立分公司的支持。當日,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接受採訪時表示,考慮到銀行業的整體環境,一些規模較小的銀行可能會進行整合。此外,耶倫還警告稱,鑒於工作方式的改變,預計商業地產領域將出現問題。此外,加拿大央行當地時間6月7日宣布,將基準利率增加25個基點。至此,加拿大銀行的基準利率已達4.75%。原本市場普遍預期加拿大會維持利率不變,認為此次加息可能性很小,之前加拿大已經連續兩次暫停加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8: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