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瑞琴

[複製鏈接]

387

主題

387

帖子

237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桃小仙2 發表於 2023-5-26 1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在大力反腐,而像趙昕、王瑞琴、王金玉之類的從中國境內外逃的貪污腐敗人員卻在保腐,拿著騙來的人民血汗錢在揮霍。在這一點上,這些爛人的腐敗已經腐到骨子裡了,這是事實。我們知道,所謂的民陣主席盛雪(臧錫紅)就是極端腐敗之人,此人偽造歷史、造謠說謊、派捐撈錢、做難民生意,幫助奸商貪官獲取居留權,用性賄賂腐蝕民運等等。這些人大都是沒有受過高等教育或是看似擁有高等教育學歷,但是他們並不喜歡讀書,也沒有什麼真才實學,卻非常精於張揚作秀、炒作自己,還善於拉小圈子,搞內鬥。尤其是像盛雪、王瑞琴、王劍虹這幾位女性又有幾分姿色,又愛塗抹,靠著出賣身體竟然在他們的小圈子裡一步步走紅。還有邱家軍、趙昕、王騰海等外逃人員,在國內很多醜事在身,他們的家人和親屬都嫌棄,離他們遠遠的,只能跑到國外唱高調,充當西方反華的「馬前卒」,這就是小人得志更猖狂,各種劣根性和貪腐說謊等醜事暴露無遺,他們其實就是幾隻徹頭徹尾被西方圈養的「牧羊犬」「哈叭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