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品牌聲譽百強榜公布,特斯拉排名暴跌50位|品牌聲譽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25 10:4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周三公布的2023年度Axios Harris Poll 100品牌聲譽排行榜,特斯拉(182.9, -2.87, -1.54%)在美國100家聲譽最好的公司中的排名降至第62位,較去年下降了50位。<br />
這項調查是Axios與哈里斯民意調查(Harris Poll)合作的結果,旨在評估美國最知名品牌的聲譽。今年的調查於3月13日至28日進行,從具有全國代表性的樣本中收集了16310名美國人的反饋。受訪者根據9個聲譽維度對100家最受關注的公司進行評級,以計算每家公司的聲譽商數(RQ)。特斯拉今年的RQ為74.3,該公司在品質、公民意識和信任方面得分最低,在軌跡、願景、產品與服務方面得分最高。在汽車製造商中,豐田今年的排名最高,以81分的RQ排名第6。本田排名第14,斯巴魯排名第16,寶馬排名第24,福特排名第32,通用排名第34。大眾排名56,均高於特斯拉。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反覆無常的言論和公開的政治傾向,以及在他收購推特后該平台上仍然肆虐的謾罵和仇恨言論,顯然正在損害特斯拉的聲譽。馬斯克收購推特以來對該公司的過分專註,甚至疏遠了他的一些最堅定的支持者。馬斯克最近任命琳達·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接替他擔任推特CEO,應該會消除一些這種擔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