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姻中,男人不願和你共用這4樣東西,說白了不過是表面夫妻!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7 21: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不願共用金錢 <br />
雖說談錢傷感情,可既然兩個人結婚了,自然免不了會跟錢打交道,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免不了有用錢的地方,若是兩個人在錢這件事情上面分得太清,每天買個菜還要記賬,月底再一起分攤,那這段婚姻必然不會長久。 從沒主動說起過錢的事情,而他的工資也從來沒有上交給你,那你們之間必然會滋生出很多矛盾。 很多時候雖然你嘴上不說,可心裡都會十分沒有安全感,他每個月賺多少錢,錢都用了什麼地方,甚至有些需要花大錢的地方,你都沒勇氣向她伸手,就算你們在外人面前表現得十分恩愛,說白了也不過是做給別人看的。 <br />
02 不願共用碗筷 <br />
在遇到很喜歡的人,有了想結婚的衝動時,不妨靜下來問問自己,「你是否願意跟他吃同一碗飯」。 很多人在結婚之前,多少都會有些潔癖,很少會用別人用過的東西,可是結婚之後,這種潔癖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她會喝對方喝過的水,還會吃對方的剩飯,在她看來,兩個人早就是親密無間的關係了,根本不用再分你我。 不止是沒有共用過碗筷,喝過同一杯水,它的另外一層意思,說的就是兩個人是否能夠主動去適應彼此,是否願意去遷就,俗話常說「不是一家人不吃一家飯」,可若是男人連碗筷都不願意跟你共用的話,說到底也只是表面夫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