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王赫:京滬廣深人口下降,掩蓋了什麼?2、五月濺血,民殺官幾十死,全民被逼上「梁山」(上) 3、沈舟:俄導彈被攔截 令中共火箭軍緊張

[複製鏈接]

1076

主題

1137

帖子

679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IreneLambert878 於 2023-5-17 08:43 編輯

   

  王赫:京滬廣深人口下降,掩蓋了什麼?

【***網 2023-05-17 訊】


中共說的千年未有之變局,去年終於出現,中國人口下降,變成全球第二。這是過去兩千年中國人從未遇見過的情況。(大紀元製圖)

5月12日公布的《廣州市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顯示,全市常住人口較2021年減少7.65萬人,為20年來首次出現負增長。

此前,官方數據顯示:2022年,上海市常住人口減少近13.54萬人,結束了自2017年起的常住人口增長趨勢;深圳市減少1.98萬人,這是1979年設市以來,深圳常住人口首次下降;北京市則減少了4.3萬人。

至此,中國4個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人口在2022年全都下降,共減少27.47萬人。當局宣稱,2022年末全國人口負增長85萬人,而京滬深廣就減少了27.47萬人,佔比高達32%。這非比尋常。

本文作五點討論。前四點依據官方數據展開分析,第五點則對官方數據真實性進行質疑。

第一,滬廣深三市戶籍人口都在增加,是非戶籍常住人口的減少帶動常住人口下降

上海:2022年戶籍常住人口1,469.63萬人,同比增加了12.19萬人;外省市戶籍常住人口1,006.26萬人,同比減少了25.73萬人。

廣州:2022年末戶籍人口1034.91萬人,比2021年末增加23.38萬人;而常住人口減少7.65萬人,則可推算該年非戶籍常住人口減少31萬。

深圳:2022年常住戶籍人口增加了27.08萬,為583.47萬人,占常住人口比重33.0%;常住非戶籍人口則減少29.06萬,為1,182.71萬人,佔比重67.0%。

從這個情形可以看出:(一)一線城市聚集的優質資源,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即使疫情之中,人們仍在渴求落戶進去;(二)三市常住人口之前都在增長,2022年卻一起轉為下降,表明疫情在2022年急劇惡化,「動態清零」政策製造大規模民生災難,經濟大盤動搖,大量人口離去(常住非戶籍人口減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應是流動人口的逃離)。

第二,北京人口減少是受當局「減量發展」政策驅動

北京人口減少有其特殊性。2022之前數年,滬廣深三市人口都在增加。例如,2021年深圳常住人口較上一年還增加了12.15萬人。但是,北京人口近年來一直在減少。

疫情之中的2020年、2021年,官方數據顯示,北京市常住人口分別減少1.1萬人和0.4萬人,而2022年人口減少數驟然上升到4.3萬,顯示2022疫情升級。

其實,2017年年末北京全市常住人口2,194.4萬人,比上年末減少1.0萬人,是1997年以來首次下降。此後,連續下降。2018年減少16.5萬,2019年減少0.6萬人。

為什麼呢?當局要北京成為全國第一個「減量發展」的超大城市。2022年6月,蔡奇在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報告中說:過去五年來,北京嚴格落實「雙控」及「兩線三區」要求,實現城六區常住人口比2014年下降15%的目標。

當局這幾年正忙於「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包括2017年起開始驅趕「低端人口」。《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要求,到2035年北京的人口規模將嚴控在2300萬。截至2022年末,北京常住人口2,184.3萬人;到2025年,只剩115.7萬的增長空間,平均每年不到10萬。因此,北京人口減少主要出於政治原因。

第三,出生率下降不是京滬人口減少的主因

中共「計劃生育」摧毀了中國的人口結構和生育文化,造成了出生率持續下降。京滬都受此影響。

北京。自2017年戶籍人口出生數創下上世紀70年以來的最高峰(171,305人),此後逐年下降,2022年僅約7.5萬左右。也是在2022年,北京死亡人數超過了出生人數,常住人口每1000人的死亡率升到5.72人,出生率下降到5.67人,「自然增長是負0.05(每1000人)」。

上海。2022年,死亡人口比出生人口多4萬。全年常住人口出生10.8萬人,出生率為4.35‰;死亡14.8萬人,死亡率為5.96‰;常住人口自然增長率為-1.61‰。

但是,相比2022年上海減少近13.54萬人,北京市減少4.3萬人,顯然,京滬的出生率下降不是主要因素。

第四,廣州、深圳、上海常住人口減少,應是中國經濟衰變的表徵

與京滬不同,廣深出生率出於高位。廣州2022年戶籍出生人口10.96萬人,出生率10.71‰;死亡人口5.74萬人,死亡率5.61‰;自然增長人口5.22萬人,自然增長率5.10‰。2022年廣州戶籍人口出生率超過當年度廣東人口出生率(8.30‰),更超過全國人口出生率(6.77‰)。

深圳作為中國「最年輕」的城市,雖然2017年後出生人口連續減少,但出生率仍相當高(與廣州相仿)。例如,2021年,深圳市常住人口出生率為10.37‰,死亡率為0.77‰(沒查到2022年數據)。

2022年,廣州常住人口減少7.65萬人,深圳減少1.98萬人,主要是外來人口的急劇減少。這在2021年就開始了。

2021年公布的人口第七次普查數據顯示,深圳過去十年(2010年至2020年)常住人口增加了713.6萬人,位居全國第一,平均每年增加七十多萬人;廣州過去十年常住人口增加了597.7萬人,位居全國第二,平均每年增加約60萬人。然而,2021年,深圳常住人口數僅增加4.78萬人,廣州僅增加7.03萬人。

按照官方數據,2021年,深圳GDP比上年增長6.7%,低於全國水平(8.1%),廣州也只是與全國水平持平。這顯示,廣州、深圳的經濟已在衰退之中了。2022年更甚,廣州GDP同比增長1%,遠低於全國水平(3%),深圳(3.3%)也只是略高於全國水平。

上海情況也類似。七普數據顯示,2010至2020的十年,上海共增加1,851,699人,年平均增長超過18萬人。但是,2021全年僅新增了1.07萬人,其中戶籍人口減少18.19萬,外來常住人口增長19.26萬人,也就是說新增的1.07萬人基本來自非滬籍外來人口。

與此相應,2021年,上海GDP比上年增長8.1%,只與全國水平持平;2022年,上海GDP,更是同比下降0.2%。

廣州、深圳、上海是中國經濟最發達、與國際聯繫最緊密的地區,無論從人口還是經濟來看,2021年都是它們的一個轉折點。可以說,在疫情和中共「動態清零」政策的雙重打擊下,中國經濟快速衰變,滬廣深表現明顯。

第五,中共官方數據缺乏真實性,疫情中的大規模死亡被掩蓋

以上都是根據中共官方數據進行的討論。但是,海內外都有一個共識,中共數據愛玩「數字遊戲」,其真實性大有問題。

上述京滬廣深人口共減少27.47萬,有一個大背景:中國2022年人口減少85萬,逾60年來首次出現負增長。官方《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顯示,2022全年出生人口956萬人,出生率為6.77‰;死亡人口1,041萬人,死亡率為7.37‰;自然增長率為-0.60‰。

然而,從種種跡象看,2022年中國絕不只死亡1,041萬人。官方數據,2021年中國死亡人口數量為1,014萬人,比上年增加16萬人。如果2022年死亡人口為1,041萬人,就只較2021年增加27萬。

但是,全中國、全世界都目睹了一件事情:2022年中國疫情大爆發,上海封城,全國染疫率高達80%~90%,出現大規模死亡,全國各地的火葬場不堪重負。舉例而言。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南京市染疫死亡高峰時,死亡人數是平時的6〜7倍;南京成立遺體處置專班,對火化、殯葬數據嚴格保密。

民眾透露,殯儀館滿員,冷庫堆滿屍體,火化至少要排兩周以上。火葬場全天候火化,也燒不過來。要順利火化,就得「找關係」請託。北京、上海、廣州等等都是如此。

而且,北京市民政局還前所未有地不發布2022年第四季度殯葬火化遺體數據。曾在北京三級醫院擔任呼吸內科主治醫師的趙陽1月16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政府提供的疫情資料基本上就是僅供參考,事實上可能連「參考」的價值都沒有。他說:「從沒看過殯儀館放不下屍體的情況,都是30分鐘以內處理。」

由此,我們可以合理懷疑:(一)京滬廣深的人口減少數量,可能遠大於所公布的數據;(二)京滬廣深人口減少的主因,或許不是非戶籍常住人口的遷移,而是大規模的人口死亡。


「五月濺血,民殺官幾十死,全民被逼上「梁山」」(上)


2023-05-16     作者:全美山
賈老師 殺村官
5月以來,已有幾十黨官死於百姓刀棍(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4月以來,大陸殺人、自殺事件不斷霸屏網路。先是無差別隨機殺人,後來群約自殺,最近民殺官。5月以來,統計媒體數字,已有幾十黨官死於百姓刀棍,網民跟貼:不知共黨下步是否會在民間禁刀禁棍。百姓怨氣緣何如此之大?且看慢慢道來。

例一、「金關西」怒刃村長家

「鎮關西」是《水滸傳》屠戶鄭屠的綽號,本是狀元橋下殺豬賣肉的,專做殺狗、欺人勾當。現在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也有一個屠戶,卻專義殺村官家人,被網民叫金關西。
今年「金關西」64歲,因為和村長的親戚存在土地糾紛,村長在處理糾紛時偏向自己的幾位親戚,5月11日凌晨4點,「金關西」手持殺豬刀,挨家挨戶地找村長及其親戚報復,陸媒及自媒體人引述當地村民消息,包括村長妻子在內的至少11人被殺,但官方諱莫如深。

例二、「靈魂工程師」瞬變殺人犯

賈老師,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5月10日下午,他把山東濟南市長清區文昌街道西李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劉繼傑,及劉的妻子張榮娟(濟南葫蘆灣生態農業專業合作社社長、長清區政協委員)和他們15歲的兒子,一家三口,全殺了。賈老師也自殺了。

有消息說,劉繼傑的兒子經常對賈某的孩子實施校園霸凌,賈女兒被欺負的精神失常。賈某多次向劉繼傑反映,劉繼傑置之不理,才遭來了滅門之禍。據網路消息,對於劉繼傑一家之死,當地村民普遍拍手稱快,認為是其罪有應得。

教師,被稱為陽光最燦爛的職業,被譽為「靈魂工程師」,卻秒變殺人犯,命歸黃泉,不禁令人唏噓。

例三、村民殺警官,只為憤恨過頭

5月13日,山西省呂梁市興縣發生一起重大殺人案,一男子至少致7死11傷,其中一人為警官。據悉,該男小三因和21歲有夫之婦發生感情糾紛,先是在村裡打傷該女子並殺了她家人,開車逃跑中,撞死包括警官在內的13名行人。

村民殺官,今年突然變得多起來。

2023年4月6日,重慶彭水一村民殺了四人,4名被殺者的身份曝光,分別是村組長、組長媳婦兒、組長哥哥以及駐村幹部。

2023年3月27日,福建莆田秀嶼區發生了一起命案,新聞媒體報道,一男子糾紛持刀行兇兩死一傷,秀嶼區發生過類似的歐金中一案。

2023年1月19日,浙江溫州平陽縣,42歲楊某迅因土地糾紛持刀行兇,造成村幹部及家人6人死亡。

中共治下戾氣緣何如此之大?百姓為何非要如此極端排泄怨恨?網民們在評論區紛紛責問。

當然,很多人會歸根於黨官欺壓百姓、社會不公、沒有法治、道德和文化約束等。

有網友說:黨官專制,官大於法,百姓無門投訴,活而無樂,死又何懼?也有網友說:嘴說不通,就用刀說話。還有網友說:「共產黨統治的社會主義就是一群無產階級奪權變成資產階級之後,反過來剝削欺壓另一群還沒有權勢的無產階級。」

這些說得對,但還沒完全說對。

共產黨講無神論,不信因果報應,起家時就說要暴力摧毀全部現存制度,要暴力奪取政權,要用暴力推動社會發展。要暴力,必須培養和激發人的恨,把恨注入人的心裡,激發人性的惡。在中共國社會,現今的人唯欲是從,黨官貪淫色鬥狠,中國人被灌輸戰天鬥地和弱肉強食的哲學,目睹中共政權的暴虐無道和蠻橫無理,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為充滿暴戾和攻擊性。

民間學樣,幾乎所有人都浸泡在恨當中,上行下效,暴戾之氣席捲了全社會。幾乎每個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恨。只要共產邪靈煽動挑逗,這種噴吐欲出的物質,就會化成巨大負面能量,迅速覆蓋人的生存範圍,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可能爆發出來。其強度之大、表現方式之惡毒,甚至會使當事人感到震驚和不解。這時,中國人還誤以為這種無緣無故的「恨」是自己的感情。

因此,當利益被侵,生命被威脅,投訴無門,由「恨」生出暴力、殺戮和種種戾氣。因此滅門、弒父(母)、殺妻、投毒、爆炸、砍人、暴徒到幼兒園大開殺戒、強拆、城管農管打人等等,變得見怪不怪了。

沈舟:俄導彈被攔截 令中共火箭軍緊張

【 2023-05-17 訊】


2023年4月25日,美國陸軍的MIM-104愛國者地對空導彈在美菲雙邊演習中發射。(美國海軍陸戰隊)

美軍證實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防空系統攔截了俄羅斯的匕首高超音速導彈,打破了俄軍的自我吹噓,應該也令同樣擅長吹噓的中共火箭軍慌了神。烏克蘭目前有2組愛國者防空系統,台灣已經部署了9組愛國者防空系統,還有自產的天弓三型防空系統至少12組。面對台灣更強大的防空系統,中共火箭軍的攻擊很可能大打折扣,卻難以抵禦反擊。

高超音速導彈難於攔截的誤區

中共的導彈技術主要來自前蘇聯/俄羅斯,並繼承了俄羅斯導彈體積大、重量大的特點;但後期俄羅斯開發的伊斯坎德爾導彈和匕首導彈,應該會嚴格對中共保密,中共恐怕難以獲得相關技術。

俄羅斯導彈已經屢屢被烏克蘭防空系統攔截,近期被攔截的是號稱速度10馬赫的高超音速導彈。一般認為高超音速導彈難以攔截,應該是指現有的防空導彈速度低於高超音速導彈,實際存在一個誤區。導彈攔截通常不是防空導彈追著目標飛行,而是從側面攔截,甚至可能是正面撞擊。所以,導彈攔截不是同一軌跡同一方向的龜兔賽跑,關鍵是防空系統的電腦能否進行精確的彈道計算,然後自動指揮發射導彈,同一時間出現在目標飛行路線的同一點上,從而實現成功攔截。

愛國者二型防空系統採用的攔截導彈,在抵達目標區域時爆炸,產生的大量彈片形成局部密集的彈幕,只要目標被彈片擊中,就會偏離飛行軌跡或者失效。這表明,愛國者二型防空系統還不能百分之百做到攔截導彈與目標的點對點撞擊,因此採取了爆炸彈片的撞擊模式,以增加攔截成功率。

愛國者三型防空系統的攔截導彈,不再是爆破彈片的模式,而是採用了點對點撞擊模式,並且直接撞擊目標彈頭。這表明,愛國者三型防空系統已經能確保點對點撞擊,除了先進的雷達能實時捕捉目標信號外,升級后的電腦系統能快速準確地計算目標彈道,並指揮攔截導彈發射、撞向目標。



2023年5月9日,烏克蘭防空系統擊落一枚俄軍導彈后,首都基輔地區上空殘留著一縷煙霧。

俄軍的匕首導彈速度可能超過了5馬赫,甚至瞬間達到10馬赫,但愛國者防空系統能準確掌握匕首導彈的飛行軌跡,即便目標中途變軌,雷達會迅速傳回新的參數,電腦系統能迅速重新計算彈道。愛國者導彈最大速度雖然是4.1馬赫,但只要按電腦系統的導引,同時出現在匕首導彈飛行軌跡的某個點上,就能實現點對點撞擊。

俄軍使用戰鬥機或轟炸機發射匕首導彈,一般陸射型導彈爬升階段的拋物線就被省略了,理論上防空系統的偵測時間應該少了一半。導彈在高空從飛機脫離時,已經具備了1-2馬赫的初速,再通過自身發動機加速,達到5馬赫以上,更難偵測和攔截,但愛國者防空系統準確捕捉了匕首導彈的飛行軌跡。美軍還認為,匕首導彈也捕捉到愛國者防空系統的雷達信號,試圖轉而攻擊愛國者防空系統,表明匕首導彈在空中可能變軌,但仍然被愛國者防空系統掌握,並及時發射導彈成功攔截。

所謂高超高音速導彈難以攔截,主要是指導彈飛行時間短,防空系統反應不及;或者雷達不能及時傳回目標信號,電腦計算時間冗長,導致接戰緩慢;或者攔截導彈性能不佳,未能及時出現在目標攔截點。

另一個難點是目標可能中途變軌,防空系統的雷達和電腦系統無法及時更新彈道數據,導致攔截導彈無法到達新的攔截點。俄軍從空中發射導彈,提高了導彈的初速,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飛行時間和距離,但仍然被攔截,證明了愛國者防空系統的能力。


新生的法寶;

https://tiny%75r%6C%2E%63o%6D/22b2g5ec



1076

主題

1137

帖子

679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91
沙發
 樓主| IreneLambert878 發表於 2023-5-17 08: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reneLambert878 於 2023-5-17 08:36 編輯



2023年4月10日,俄軍導彈落入烏克蘭尼古拉耶夫(Mykolaiv)地區的一個村莊。

中共的導彈比俄羅斯更強嗎?

中共火箭軍幾乎掌管著所有的陸基導彈,中共空軍有少部分空對地導彈。中共攻擊台灣的導彈,主要是東風-11、東風-15和東風-16,東風-16正在取代大部分早期的東風-11和東風-15。

這些導彈與俄羅斯的匕首導彈不是一個級別的,性能很可能還趕不上伊斯坎德爾導彈。在愛國者導彈部署前,俄軍的伊斯坎德爾等各類導彈就時常被攔截,也有不少自己偏離了目標或中途失效。

台灣裝備了愛國者C型(PAC-2)防空導彈,目前正在升級;最新採購了愛國者F型(PAC-3)導彈超過300枚,部署后總計愛國者導彈將超過700枚。台灣自產的天弓三型防空導彈,應該比愛國者導彈還多。台灣防空系統中,能夠攔截來襲導彈的防空導彈估計超過千枚;能攔截飛機的應該就更多了。

中共號稱導彈發射后能在大氣層邊緣漂移、改變彈道,應該主要說的是東風-21中程導彈,不是用於攻擊台灣的短程導彈。即便中共所有的彈道導彈都能改變彈道,重返大氣層時同樣會被愛國者防空系統準確捕捉,俄軍從戰機發射的匕首導彈仍然被攔截了。

中共的東風-11、東風-15和東風-16導彈加在一起,可能也就是千枚,也許超過千枚,但性能參差不齊,有些不用攔截可能就射偏或失效了。若台灣防空系統的導彈攔截成功率超過50%,就有至少一半的中共導彈可能會被攔截,攻擊效果就減少了一半。

中共的東風-17、東風-21和東風-26中程導彈,應主要用來對付美軍基地和美軍航母,不會輕易用來攻擊台灣,而且數量有限。日本2022防衛白皮書披露,中共的東風-17、東風-21、東風-26中程彈道導彈總計278枚。

中共也有少量空射性導彈,應由轟-6轟炸機攜帶,但大規模操作難度大、比較慢,也更容易觸發預警。中共大型驅逐艦可搭載對地攻擊導彈,主要應繞行台灣東部實施攻擊,但戰時能否順利到達目標海域則是未知數。

俄軍已經發射了數千枚導彈,至今無法左右戰局;中共的導彈無論是性能還是數量,都難以和俄軍相比。一直以來被吹噓的中共導彈,如果在台海之戰初期就被攔截了一半,中共整個的攻擊行動從一開始就會落空。現在慌神的不只是中共火箭軍,中共軍委恐怕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原來的各項作戰計劃可能都變成了廢紙。

若台灣軍隊和美軍及時進行導彈反擊,中共就更會慌神了,因為中共的導彈攔截系統與愛國者防空系統無法同日而語。



美軍的MIM-104愛國者地對空導彈系統。(美國陸軍)

中共孱弱的防空系統

中共曾嘗試自行研發防空導彈,從紅旗-1至紅旗-8,但嚴重缺乏技術能力。

1990年代,中共採購了俄羅斯的S-300PMU-1防空導彈;2004年又採購了S-300PMU-2;中共仿製型號為紅旗-15,主要用於攻擊敵方飛機,導彈攔截能力不足。如今,俄軍更多使用S-300防空導彈對地攻擊,以彌補對地攻擊導彈的不足,表明S-300已經落伍。

中共號稱自行研發的紅旗-9導彈,實際大量參照了S-300,最終號稱性能超過S-300。紅旗-9防空導彈也裝備在中共的驅逐艦上,但導彈攔截能力同樣不足。俄軍戰艦也配備了類似S-300的防空導彈,但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仍被烏克蘭反艦導彈擊沉,防空系統未能發揮作用。

2000年中共採購了俄羅斯的現代級驅逐艦,中共模仿艦上的山毛櫸防空導彈,開發了紅旗-16短程防空導彈,後來也配屬在054A型護衛艦上,但應該指望不上導彈攔截能力。中共模仿美軍的公羊滾體防空導彈,開發了紅旗-10近程防空導彈,中共驅逐艦、航母、護衛艦等都裝載了紅旗-10防空導彈。

中共模仿俄羅斯的另一款短程防空導彈紅旗-12,最大射程42公里;第二代命名為紅旗-22,射程增加到100公里,首先部署在北京地區。中共引進俄羅斯的道爾防空導彈后,模仿生產了紅旗-17近程防空導彈,射程約12公里,用於陸軍野戰防空。這些導彈主要用於攔截飛機。

2018年,中共從俄羅斯採購的S-400防空導彈開始交付,應具備了一定的導彈攔截能力,但中共尚在模仿階段。

中共參照俄羅斯S-300V的導彈攔截版本,開發了紅旗-19防空導彈,並稱之為彈道導彈攔截系統的一部分,號稱能攔截大氣層內外的目標,甚至與美軍的薩德導彈攔截系統相提並論。2022年有中國大陸媒體透露,紅旗-19防空導彈「拱衛京畿大地」。

中共的防空導彈技術,也主要來自俄羅斯,但還沒有掌握S-400防空導彈技術,導彈攔截能力有限。中共最新的防空系統一般都先部署在北京周邊,其餘的部署在上海和沿海大城市,能部署在福建周邊的應該不多,應對美軍和台灣的導彈反擊會很吃力。



台灣陸地發射的雄風二型導彈。(中科院)

中共難以應對的導彈反擊

一旦中共的導彈離開發射架,彈道瞄準台灣,發射地點也就暴露了;台灣的對地攻擊導彈很可能也同時準備就緒,立即啟動反擊。

雄風2E型導彈是台灣開發生產的地對地導彈,參照了美國的戰斧巡航導彈,射程可能1000-1200公里,主要用於打擊中共的導彈發射基地,以降低中共導彈攻擊的強度。外界評估雄風2E型導彈已經服役至少300枚。

台灣秘密研發的雲峰導彈據信射程達2000公里,可涵蓋北京;速度可能達6馬赫,具體數量不詳,但已經量產。

台灣開發生產的萬劍彈,設計理念與美國的AGM-154精準攻擊彈藥類似,但配有發動機,因此射程更遠,基本型射程200公里,增程型400公里。萬劍彈由經國號戰機攜帶,採用集束彈藥,主要用於破壞中共機場、打擊部隊集結區等目標。

面對台灣的導彈反擊,中共的導彈攔截能力明顯不足,可能很快損失一批導彈發射架;沿海機場、通訊指揮中心可能也會遭到破壞。台灣後續還可能發射大量劍翔自殺式無人機,遊盪時間可達100小時,能通過機載攝像頭尋找目標,會造成中共軍用設施的進一步破壞。

若中共導彈攻擊美軍沖繩、關島基地,將面對更多、更強的愛國者導彈系統,美軍衛星和部署在韓國的薩德系統會更早預警,中共導彈被攔截的可能性更大。美軍神盾艦的防空系統更加多樣化。中共一擊不成,可能就再無機會繼續出手,美軍的導彈反擊,會令中共遭遇滅頂之災。

中共戰艦可能提前出海,但防空能力同樣也不足,難以承受美軍戰機的空襲,恐怕沒有發現美軍戰艦之前,就先被擊沉了。

俄軍導彈被攔截,高超音速導彈的神話破滅;中共火箭軍也跟著現形了。中共軍委當然會心焦,若中共火箭軍的攻擊無法達成預訂目標,意味著攻台計劃將成為泡影,不但可能打不了別人,反倒是自己更可能挨打。英國援助烏克蘭的暴風影導彈和遠程無人機一旦正式登場,烏克蘭在實戰中展現的遠程反擊能力,將會令中共更加心焦。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李廣松  來源:中文大紀元

新生的法寶;

https://tiny%75r%6C%2E%63o%6D/22b2g5ec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