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德綱二婚嬌妻登台表演!氣質大方得體,與繼子郭麒麟母子情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0 23:3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份,知名相聲大師郭德綱再迎來大喜事,他的旗下公司德雲社在天津的分公司成立2周年,舉辦了盛大的慶典。 嬌妻王惠,兒子郭麒麟與旗下眾多藝人紛紛響應,為郭德綱登台表演,現場熱鬧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郭德綱的嬌妻王惠親自登台,展現了她作為師母的風範,讓不少後輩直呼想不到。 的確,王惠可是知名才女,除了幫助郭德綱掌控財政大權之外,本身也是一位上得檯面的知名藝人。 <br />
王惠落落大方的形象,一看就是賢妻良母型,氣質得體大氣,頗有氣場。 為了看王惠等人的表演,德雲社的會場外面,被圍得水泄不通,人氣相當之高。 可以看出,德雲社這一次是真的打算徹底復活了,沒有了疫情管控的干擾,他們的線下表演,終於能夠正常開展了,實在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郭德綱自然是親自帶隊,帶著徒子徒孫與嬌妻兒子,為會場注入了不少活力。 久未露面的郭德綱,滿面紅光,看起來非常開心,與嬌妻白皙的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可圈可點的是,郭麒麟也為了老爸郭德綱的生意,開始在會場內卑躬屈膝,努力工作。 在繼母王惠的面前,表現了大孝子的角色,可謂是母子情深。 看得出來,郭麒麟是真的很會做人,也真的很會做兒子,不僅沒有讓郭德綱難做,也給足了面子王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