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外的曖昧中,「睡過」之後,也就意味著關係即將結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8 21:3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曖昧關係沒有真心 <br />
曖昧的關係都是沒有真心的,這是最為低級的一種關係。很多的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往往不會和對方捅破那一道窗戶紙,也不會和對方走的太過於近。 可是卻做了一些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之間該做的一些事情,那麼這種關係往往就是曖昧的關係。 其實一個人沒有和你成為戀人,也沒有和你成為夫妻,可是這個人卻和你做了一些男女朋友該做的事情,卻做了一些夫妻之間的肌膚之親,足以說明這個人對你沒有一點點的真心,只是把你當做成一個發洩慾望的工具而已。 別人可能還有一個婚外情的外號,這是一種婚外情的定義。 而你連這個外號都不配擁有,這是因為這個人從來都沒有把你放在眼中,只是想過玩弄,而且這種現象十分的明顯,都沒有一丁點的掩飾。 <br />
婚外的這種曖昧一點真心都沒有,這個人可能婚姻並不幸福,或者是這個人只是覺得你好欺騙,於是會和你在一起,並且還會和你睡覺。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的話,你要知道這個男人對你沒有真心,那麼你不可能從這個男人身上得到一點好處,所以你也沒有必要付出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的話,如果一個女人這樣對待你了,你要知道你是無法得到這個女人的,所以要早點遠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