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思誠攜小21歲女友約會,深夜一同回家,戀情曝光超半年感情穩定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5-1 13:57 |閱讀模式
陳思誠和佟麗婭於2021年5月20日官宣離婚,結束7年婚姻,恢復單身之後的他更肆無忌憚地開始尋找新歡。 陳思誠的現女友名叫阮巨,現在才23歲,有著21歲多的年齡差。阮巨不僅是演員,也是佟麗婭的同門師妹,同樣畢業於中戲。 4月29日,某八卦媒體曝出陳思誠與小女友的約會動態,感情穩定。 <br />
當天傍晚,陳思誠與女友阮巨現身,阮巨留著長發,戴著白框透明眼鏡,身穿白色針織長衫,手拿小香包,顯得十分清純。而45歲的陳思誠頭戴鴨舌帽緊緊跟在身後,二人邊走邊聊天,時而露出笑容,看得出二人感情甚好。 期間陳思誠看到有人在拍攝,僅僅是斜瞥一眼,並未做出過多舉動。 等出來后,小女友手拿小藥箱,十分乖巧地走在身後。 之後陳思誠便從小女友手中接過藥箱,二人走在路上,像極了父女。 夜幕降臨后,二人便一起乘車回了家。 陳思誠戀情曝光是在去年的9月份,兩人在朋友面前大方牽手擁抱。如今過去了大半年,陳思誠居然還沒有換女朋友,看來是認真在交往中。 陳思誠甚至還帶著阮巨見家長,一家人一起合影很溫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1: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