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hatGPT人紅是非多?歐洲消費者組織要求調查AI危害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4-25 11:1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ChatGPT的大火,全球多國的政府部門和監管機構都加大了對人工智慧的調查和監管力度。<br />
近日,歐洲消費者組織(BEUC)也加入了呼籲監管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的行列,並要求歐盟消費者保護機構調查人工智慧技術及其對個人的潛在危害。消費者組織敦促調查ChatGPT自Open AI公司去年底推出ChatGPT以來,全球都掀起一陣人工智慧熱潮。ChatGPT可以模仿人類進行聊天,並根據提示創建文本和圖像。隨著這款工具越來越受歡迎,Alphabet的谷歌(106.78, 0.87, 0.82%)、亞馬遜(106.21, -0.75, -0.70%)和Meta等眾多科技公司都紛紛宣布推出類似的工具。但這股人工智慧熱潮也引起了監管機構和消費者保護組織們的注意。本月早些時候,BEUC分别致信消費者安全機構網路(CSN網路)和消費者保護機構網路(CPC網路),表達了其對人工智慧技術的擔憂。BEUC共代表了來自32個國家的46個消費者組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