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價格戰,開打?特斯拉罕見大降價!這些巨頭也出手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4-18 09: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斯拉今年以來多次降價引發了市場關於價格戰的討論。目前不僅是特斯拉,多家車企都在想辦法降低電動汽車的售價,希望能夠進入大眾市場,「低價電動汽車」成為一大趨勢。<br />
特斯拉今年多次降價,自1月以來,它的熱門車型Model Y的起售價降低了24%。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降價幅度如此之大是十分罕見的,因此有分析指出,此舉體現出馬斯克希望搶佔美國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的市場份額。今年以來,Model Y和美國普通新車的價差在不斷縮小。根據特斯拉官網的數據,Model Y現在的起售價是49990美元。而根據美國汽車資訊網站埃德蒙茲的數據,3月份在美國購買新車的平均價格大約是47790美元,也就是說現在Model Y的售價只比普通新車貴了大約2200美元。不僅是Model Y,特斯拉的多個車型都從歷史最高價下降了,下降幅度大約在14%到24%之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