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BA最美女友鍾鹿純曬私房美照,上圍傲人胸部性感無敵網友驚呼女神!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3-31 22:4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鍾鹿純,對於CBA球迷來說這個名字或許有一些陌生,但是當你看到她的照片的時候,或許會恍然大悟,原來這個超高顏值的美女就是鍾鹿純。<br />
高顏值,高挑的身材,模特的出身,鍾鹿純一度被稱為中國最美車模,當然真正讓鍾鹿純一戰成名的還是當年媒體爆出的她和劉曉宇、易建聯之間的一段花邊。<br />
那麼說到鍾鹿純,她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因為顏值高身材也非常不錯,所以鍾鹿純在大學時期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在校期間,鍾鹿純就會利用課餘時間兼職接外快,參加一些走秀和車站的活動。畢業后,鍾鹿純靠著自身優秀的條件,也開始了模特之路,在圈內也算是小有名氣。<br />
有知情人士爆料,當鍾鹿純和劉曉宇在一起前和易建聯也鬧過緋聞。當時,劉曉宇和易建聯都對膚白貌美的鐘鹿純有興趣,各自也都展開了一番攻勢。雖然易建聯在賽場上相較於劉曉宇更加有名氣,但是鍾鹿純並不看重這個,慢慢相處過程中,她也喜歡上帥氣外向的劉曉宇了,兩人快速展開戀情。不久后,劉曉宇就離開了廣東男籃,簽約上海男籃,在外界看來有很大部分原因都在於易建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