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知名男星發照片被指消費前女友,被傳身家過億,想有個家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3-28 22: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藝人方力申和鄧麗欣曾經是大家最看好的一對情侶,兩人在一起多年。在一起的時候也十分恩愛,時不時的在社交平台上大秀合照。 一眾網友也以為他們會走到最後,不過在2016年的時候,他們就宣布分手。 兩人宣布結束這段10年情,令到一眾網友們都感到非常可惜。 而近日方力申的社交平台上,突然出現了他的前女友鄧麗欣的身影,這一個舉動就引起了網友們熱議,覺得他在消費鄧麗欣。 <br />
當年方力申和鄧麗欣是屬於同一間的唱片公司,情侶檔的他們也被安排了,一起合唱不少的歌曲。 其中最令到觀眾們印象深刻的演藝作品,就是他們拍攝的電影《獨家試愛》。 兩人因為這部電影戲假情真,而擦出愛火花隨後更是大方宣布了他們的戀情,由熒幕情侶變成了生活中的真情侶。 不知不覺這部電影已經上映了17年了,在這個時間他們的導演就發文表示,17年前是《獨家試愛》正式公映的日子,這部電影帶給了我很多收穫和回憶。 藝人方力申也在社交平台上轉發了這個貼文並留言道,謝謝你才知道是今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