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能夠讓你有這三種感覺的男人,才值得託付一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2-1 22:4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能夠讓你做回小孩 <br />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們從來要找的是一個可以相處愉快的人。 一個男人可以寵著你,讓你做小孩,不用長大,也不用考慮太多的問題,自然是愛你,心疼你的。 大概也只有真正懂得心疼你的人,才值得你去託付。如果什麼都要你去做,最終受苦的是自己。 人這一生中,會遇見很多人,有的人希望你獨立,有的人要求你成熟,但只有愛你的人,才希望你開心快樂。 真正愛你的人,希望你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可以像小孩一樣快樂。 所以,要愛就愛讓你做回還在的人,他不會要求你完美,反而會讓你做真實的自己,用心生活,這樣的人就值得託付。 <br />
能夠讓你感覺到踏實 <br />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要看一個人值不值得託付,更多的是看自己自身的感受。 越是能夠讓你心安的人,越值得你去託付。感情就是需要有安全感,內心踏實,才會長久。 讓你能夠放下所有不安,內心變得平靜的人,自然是真正在意你的人。 愛你的人,會讓你不懼風雨,會和你一起承擔。大概就是因為愛的力量,所有的痛苦都不算什麼。 愛你的人,會努力讓你微笑,會治癒你的煩惱,會給你帶來美好和歡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