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碧婷一家四口現身,向佐抱兒子很親民,女兒扎麻花辮很可愛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2-1 16: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碧婷和向佐一家四口現身了,自從郭碧婷產下第二胎兒子之後,跟著向家人回到香港的她就頻繁露面。 尤其是向佐結束掉工作在年前回歸到了家庭之中,也算是打破了關於郭碧婷和向佐夫妻感情不和的傳聞。 2月1日,郭碧婷一家四口現身,但並沒有看到向太和向華強,這一次是夫妻檔帶著兩個孩子現身遊樂場。 許是女兒「小奶皇」想要去遊樂場玩,於是向佐和老婆郭碧婷一起帶著兒子和女兒現身。 <br />
據拍攝者透露自己真的很幸運,在遊樂場撞到了郭碧婷和向佐。排隊的時候看到了好像是向佐,再認真看他的身邊有一個長發美女,仔細一看是郭碧婷。 網友:他們一家人真的感情超好,一家四口也在排隊等候。郭碧婷長發飄飄的樣子很有氣質,而且期間的她還親民的跟大家打招呼。向佐的皮膚比較白,穿著運動裝也非常的親民。 郭碧婷一家四口現身,向佐抱兒子很親民,女兒扎麻花辮很可愛! 向佐還是以前的打扮,一身運動裝非常顯年輕態。 而郭碧婷則是顯得有一些胖,也許是穿著太多的衣服原因。她一隻手牽著女兒,另一隻手則在給女兒綁辮子。女兒小奶皇扎著麻花辮子非常可愛,站在媽媽身前認真排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