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爺爺蹺二郎腿時金毛也跟著學,換腿后它也會換,模仿能力真強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9:2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知道狗狗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只要它們看到你做什麼事情,就也會模仿著做事,學得是有模有樣呢!所以我們看到有一些狗子做出不可思議的事情時,都會覺得它們成精了,其實就是模仿的結果。<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有3隻狗狗,過年了網友將3隻狗狗也帶回了家裡過年。這是網友第一次帶狗回家過年,一家人都特別的喜歡它們。尤其是老人,還很喜歡和狗狗們互動呢!比如這一天爺爺正坐在沙發上休息呢,當翹起了二郎腿的時候,沒想到狗狗竟然學著他將腿搭在一起!<br />
爺爺這時候也是玩性大發,將左右腿換了一下,沒想到狗狗也會跟著一起換!就這樣爺爺換了有好多次,狗狗每次都要跟著學,都把爺爺給逗樂了!感覺狗狗再不停下來的話,爺爺的腿都要玩抽筋了吧!不過也就是金毛很懂事,旁邊的兩隻邊牧咋這麼傻呢,在旁邊看著,都說你們智商高,關鍵時刻咋斷電了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