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隻狗狗回村后,接連拐了兩隻小狗回家,你們是打算領養孩子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8:5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過年期間有很多人都把狗狗給帶回了老家,那麼它們在老家村裡面,是不是也犯下了不少的傻事呢!有時候還能理解它們所做的一些事情,畢竟是好奇嘛,但是有時候它們做的事情,卻讓人無法理解,還給主人找麻煩呢!<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只狗狗。過年期間就是把它們都給帶了回去,家人們也很喜歡。不過兩個小傢伙卻總是搞事情,一天網友去看它們的時候,發現它們的窩裡怎麼多出來了一隻小狗?也不知道它們是從哪裡給拐來的!網友想著趕緊問一問附近鄰居,誰家丟小狗了?<br />
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在過了幾天後,這兩隻狗狗又從外面帶回來了一隻小黑狗!當時看到小狗的時候,網友都傻眼了!這兩隻狗狗回老家真是沒閑著,都學會拐騙狗了啊!而且拐騙的都是別人家的小狗,你們倆到底是有何企圖?難道你們是不婚主義,所以打算領養兩個小狗?還拐騙兩隻顏色不一樣的狗子,真會挑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