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足協對清除歷史欠薪動真格 不排除中超縮編16隊可能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8:01 |閱讀模式
搜狐體育消息,北京時間1月30日,據《足球報》消息,春節假期后,中國足協各部門已經開始正常工作,而清償歷史欠薪和嚴把新賽季准入關,是聯賽的工作重點。<br />
《足球報》表示,春節假期后,中國足協各部門已經開始正常工作,而清償歷史欠薪和嚴把新賽季准入關,是聯賽的工作重點。據了解,清償欠薪工作正在有序進行,各隊都陸續遞交了相關材料,嚴把准入關是一個基本工作基調。<br />
2022賽季,根據中國足協頒布的分三次清理昔日欠薪的原則,大部分俱樂部都執行完了前兩次,而第三次,由於之前各地疫情導致的很多機構不能正常辦公,因此給予了適當的期限寬限,但也不會無限期拖下去,在進行新賽季各級聯賽准入審核工作結束之前,各級球隊都必須做好欠薪的清理工作,尤其是中超級別的隊伍,不可能再像上賽季這樣帶著欠薪也可以准入的情況出現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