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搞笑gif動圖:快來人啊,這狗是碰瓷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7:51 |閱讀模式
妻子總是懷疑自己丈夫有外遇,趁丈夫不在家的時候,偷看了他的日記,找到了充足的證據。待丈夫下班回家后,妻子又哭又鬧地質問:「誰是你的夫人?」丈夫聽了感到莫名其妙,回答說:「除了你,還能有誰呢?夫人?」「哼!你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你為啥在日記中稱一個叫居里的人為夫人。」<br />
公司一妹子,和男友談戀愛四年多了,今天特然把自己頭髮染成青色的,設計小吳問她怎麼染成這顏色,不怕男友有想法嗎?她說:別提了,提起他氣死了,他就是個渣渣,跟我從大學就是男女朋友。昨天才發現,他同時跟我倆閨蜜暖味也就算了,關鍵是昨天居然有個小靚妹找上門了。昨天問他為啥這樣對我,他竟然說是有個準備,誰要的彩禮少就娶誰。我算看透了,染個青青草原的頭髮,誰出的彩禮多我就嫁給誰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