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笑話段子:男友給我買了條絲巾,麻利地系了個很漂亮的結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7: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友給我買了條絲巾,麻利地系了個很漂亮的結。我問:「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初戀嗎?我看不是。你系絲巾、打結這麼熟練漂亮,絕不像第一次給女孩兒系。」男友把褲腿提起來,指著運動鞋說:「你看我的鞋帶,我是用系鞋帶的方法給你系的。<br />
買了一隻大鵝放爺爺家養著,準備過年吃,周末回家,只見爺爺拿著個掃把站在院子外面,大鵝一夫當關的架勢守著院門口,爺爺一看到我就像看到救星:你終於回來了,這大鵝太兇悍了,我打不過啊,你快去再買一隻回來,讓它倆打,就不會天天追著我打了!我一聽有道理,立馬跑出去又買了一隻回來,現在好了,我和爺爺一人拿著根棍子站在院外,兩隻大鵝一隻守一邊,雄赳赳地站在院門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