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個說謊者的自白

[複製鏈接]

23

主題

23

帖子

19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1
宋佳佳 發表於 2023-1-30 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文貴的直播並不新鮮,直播內容更是千篇一律,三句話足以概括,再多一句就是高抬了這位「權力獵手」:全世界的新聞拿來大做文章,永遠東拉西扯詆毀「盜國賊」,拍著美國人馬屁的同時不忘給自己臉上貼金。是不是這麼回事,熟悉郭文貴的人,心中有了答案,一個說謊者的套路把戲,不過如此。只要是郭文貴往鏡頭之前一站,他心裡的那點小九九,一看便知。他的直播,與其說是直播,不如說是自白,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欲遮還羞地將內心的骯髒與齷齪掏出來示眾,滿足所謂的「自尊」,滿足所謂的「虛榮」。
一、說謊者的溫床,不夠用的新聞事件
    郭文貴利用新聞事件炒作爆料,已經不是一兩天了。早些時候,從馬來西亞到委內瑞拉,到沙特記者的失蹤和中共高官造訪以色列。胡亂推測一通,甭管有的沒的,最後別彆扭扭的終於跟「盜國賊」聯繫上了,之後嘛,一言以蔽之,「郭文貴,請開始你的表演」。不知何時,郭文貴徹底從一個編造故事的「原創作家」轉變成了一個亂評時事的網路噴子,可以說是進步更是退步。說其進步,因為謊言說多了的他,明白了無中生有的爆料只會招來更多的質疑和麻煩。說其退步,因為郭文貴無料可爆了,準備的情色故事不足以苟延殘喘,所以他開始就事論事,靠著新聞混日子,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新聞事件一直都有,自己造謠誹謗的溫床總算有了著落。急功近利的郭文貴,沒準還嫌新聞不夠用呢。
     二、說謊者的「復仇」,打不倒的「盜國賊」
     郭文貴曾直言不諱的說過,他爆料的目的無非是「保命、保財、報仇」。誒,似乎哪裡不對,難道不應該是郭文貴經常掛在嘴邊的為了中國的「民主法治自由」嗎。算了,何必跟一個騙子較真,這些冠冕堂皇的「豪言壯語」,要不是「小螞蟻」們拿了錢,連「小螞蟻」們都糊弄不了。如果郭文貴夠勇敢,夠坦白,我們大可以問問郭文貴他自己信嗎?反正前言不搭后語,對於郭文貴來說不重要,他的目的就是侮辱誹謗「盜國賊」,自己罵爽了,編夠了,就滿足了。郭文貴心心念念的三年爆料革命,一切都沒有變,「盜國賊」沒有被他打倒,還是那個「盜國賊」。可好像又變了些,因為郭文貴已經不是那個郭文貴了,變得更臭名昭著,變得更厚顏無恥。「一切都是剛剛開始」,這句話是何其諷刺,何其悲哀,現在看來,就是個笑話。
    三、說謊者的野心,填不滿的慾望
    從新聞事件開始胡扯,到痛罵「盜國賊」,郭文貴的野心昭然若揭。依舊是拍美國人的馬屁,宣揚自己的「豐功偉績」,就差給自己樹碑立傳了。要說郭文貴,喪家之犬般逃到美國,本應好好夾起尾巴從新做人,爭取個寬大處理。可他偏不,他要的更多,他要名正言順的留在美國,他要靠賣國換得個榮華富貴。這個慾望不僅是痴人說夢,更是萬劫不復的深淵。直播中,郭文貴對班農、川普不惜溢美之詞,轉過頭來唱衰中國,搬弄是非,造謠生事,漢奸嘴臉一覽無餘,還口口聲聲宣稱自己所作所為皆是為了中國人民,自己針對的只是中共,卻忘記了之前說過的支持台灣、香港獨立,什麼狗屁人權高於主權。祖國統一,是全天下中華民族的共同願望,郭文貴為了討好美國主子,冒天下之大不韙,搬出一套歪理邪說,哪裡是為了中國人民。在郭文貴狹隘陰暗的心中,只有自己,再無他物,為了自己的慾望,一切都可以犧牲,在這點上,他可以兩面三刀、毫無底線、毫無原則,「爆料」、朋友、小螞蟻,均可以拿來犧牲。管中窺豹,曾經的他出賣盟友攫取商業利益,現在的他出賣祖國換得委曲求全,他的慾望永遠填不滿。
    郭文貴的爆料,說謊者的自白。無需太多的言語浪費在郭文貴身上,「說謊者」三個字,足以概括他罪惡而又自私的一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