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官方稱在學校附近找到胡鑫宇屍體 再引質疑

[複製鏈接]

6939

主題

694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302
春風又綠 發表於 2023-1-29 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春風又綠 於 2023-1-29 21:53 編輯

江西致遠高中胡鑫宇失蹤三個多月後,警方稱在學校附近找到其屍體,引發質疑。(網路圖片/大紀元合成 88.jpg
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離奇失蹤一百多天後,警方聲稱在學校附近找到胡鑫宇縊吊屍體。官方對胡鑫宇死亡的說法,再次引發輿論質疑。
澎湃新聞報導,1月29日上午,從胡鑫宇家屬委託律師鄭曉靜處獲悉,疑似胡鑫宇遺體被發現,經DNA鑒定為胡鑫宇本人。

鄭曉靜表示,遺體發現地點在學校附近,「家屬情緒比較激動,目前在等待屍檢結果」。

胡鑫宇是江西上饒致遠中學高一學生。2022年10月14日傍晚,胡鑫宇離奇從校園失蹤。學校當天監控錄像被刪除。

11月23日,上饒市鉛山縣委宣傳部就胡鑫宇失蹤一案發通報稱,省、市、縣公安機關已成立聯合工作專班,正在調查。

江西上饒市公安局2023年1月29日發通報稱,1月28日12時25分許,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1月29日,公安機關經對死者生物檢材進行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

2023年1月29日,「胡鑫宇遺體在學校附近被發現」衝上百度熱搜,引發大量網友跟貼質疑:

「找了這麼長時間,結果屍體就在學校附近。」

「這就有點想不明白了,之前不是出動幾千人都沒找到,現在怎麼就在離學校不遠處發現了屍體?」

「應該徹查!這麼多天了沒在學校附近搜過?如果是縊弔死亡就不是被掩埋了,屍體也不難發現吧……給出明確交代!」

「以前在學校附近幾乎挖地三尺了都沒任何發現,現在你說在學校附近找到屍體?!這到底是刻意隱瞞還是怎麼回事?」

「死因到底是什麼?給他家人一個交代!必須嚴懲兇手。」

胡鑫宇至今已離奇失蹤逾三個月,引發了全網關注。其父母親朋到處尋找、社會愛心人士地毯式的搜索,未發現其任何蹤跡。

自媒體「李拜一啊」29日的文章表示,胡鑫宇的母親感染了新冠,身體一直不太好。胡鑫宇的父親胡躍良說,過年期間,胡鑫宇的家人根據收到的線索,在年初三、初四的兩天自行駕車前往距離致遠中學十公里開外的地方尋找,但是由於線索太過模糊,他們最終還是一無所獲,搜尋了好幾圈后只好作罷。令胡鑫宇的家人感到心酸的是,搜尋當時,胡躍良曾向當地村民問路。村民問他們怎麼還在找,失蹤這麼多天都找不到人,肯定已經沒了。

胡躍良表示,對於他們一家人而言,任何有關鑫宇的線索他們都不敢放過,都會去尋找。去儘力搜尋,即使知道線索真假難辨,希望渺茫。他說,一家人的心情就是焦慮,希望社會上的愛心人士及知情人士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幫這個家庭儘快找出真相。
2022年,中國多地密集發生了青少年離奇失蹤案件,其中胡鑫宇一案備受關注。

胡鑫宇在全封閉式管理、到處都是監控的寄宿學校內失蹤,且久尋未果,引起輿論質疑和猜測。其中有一種看法認為,胡鑫宇可能遇害,其器官可能被販賣。而且,也確實有當地人相傳胡案內幕是「血型罕見的大官急需器官移植保命」。

大紀元曾收到爆料:「我是致遠中學高二的一名學生,我們學校一直有人在傳一些信息,雖然校領導老師都在阻止,但無法完全封閉。有一次我偶爾聽我們年級委員不知道跟誰打電話說的,是器官移植,縣委副書記患有疾病需要器官移植,說是校長參與,校長女友配合。同學之間傳言其是鉛山縣武裝部什麼處長的親戚,武裝部在一個地方分量很重。」

爆料指,「胡鑫宇是被校長女友誘騙到監控盲區,迷暈,在地下室摘取器官。鉛山縣委副書記因為疾病原因,需要器官,恰好和他配型成功,胡鑫宇器官被摘取后,便直接被校長女友割喉殺死,肢解碎屍,屍體碎塊在當天就被秘密運出中學,掩埋在某處。地下室之前是學校倉庫,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廢棄了,上鎖很久了。」

胡鑫宇離奇失蹤二個月後,上饒市公安局刑偵大隊通知胡鑫宇的舅舅,因查無線索故不予立案。

由於警方不立案,且學校當天監控錄像被刪除,網上各種關於胡鑫宇被害的傳言甚囂塵上。其中一個傳聞稱,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2022年12月12日,網上傳出一段錄音,一名自稱是上饒當地診所的醫生稱,他知道胡鑫宇已經不在人世和被害全過程。他說,「小孩子根本就不在了,已經運到別的地方去了,是從學校後山運出去。來到我們醫院,醫院也是他們(校長)的,他有那些人,一條龍的嘛,全都搞好了。以前也是這樣子,我們都不敢說。就是說不管你哪個省的公安廳過來,應該都是沒有用的。」


認清邪黨本質走出災難:
https://%74i%6E%79%75%72l%2E%63%6F%6D/2h87osw2

88.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