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6歲多多指導同學排舞台劇,手持話筒超幹練,展現領導才能側顏好俊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27 10:51 |閱讀模式
黃磊的大女兒多多今年16歲,還有十幾天將迎來17歲生日,這個年紀正在上高中,很多同齡人的生活只有看書學習拼高考,但是多多的課餘生活看起來比大學生活還要豐富多彩。 多多平日里經常會分享一些同學們表演的舞台劇劇照,但是她卻很少參加演出,她的身份更像是一位導演。 <br />
1月26日深夜,多多再次更新多張同學們的演出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已經開始上中戲北電之類的學校了。多多也一起出鏡,不過從裝扮來看,她並非演員。 多多穿著一身大碼白色襯衫,扎著簡單的馬尾辮,打扮得十分清爽幹練。 多多手裡還拿了話筒和手機,像是在給同學們送上鼓勵,及時給予肯定,側顏好俊,真是又美又能幹。 此前,多多就發布過一個競選學校社團組織filmism的主席的視頻,她扮演各種經典的人物角色,並且修改經典台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創意十足。讓大家充分地看到了多多的可塑性非常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