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丈夫遇嚴重車禍 神奇康復

[複製鏈接]

666

主題

693

帖子

44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有點咸 發表於 2023-1-27 0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丈夫遇嚴重車禍 神奇康復
文: 中國東北大法弟子  
【明 慧 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我今年七十歲了,我丈夫六十九歲,我自一九九六年學法以來,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非常支持我,尤其是我的丈夫,不管我蹲拘留所、被勞教迫害,他從不埋怨我,既理解又同情,他說大法弟子受迫害是千古奇冤,他還經常幫助我證實大法,洪揚大法,所以我非常感謝他,認為他是個被大法救度的好人。
在二零二二年三月初的一天早晨,我丈夫騎著摩托車買早餐,路過交通崗時,被一輛轎車撞飛,送醫院后,我著急忙慌趕到醫院,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他身上很多管子,有量血壓的,測心律的,輸氧氣的,還掛著滴流瓶。他的癥狀是呼吸困難,感覺天旋地轉,嗷嗷的不斷嘔吐,全身疼痛難忍,不能翻身。

我問大夫病情如何,大夫說他的傷勢很嚴重,肺子撞壞了,胸腔內出血,腦顱內出血,肋骨多處骨折,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大夫說三天之內不許喝水,更不許吃東西,還要繼續檢查內臟,看看內臟有沒有別的地方撞傷。我問大夫:多長時間能穩定?大夫說:由於他腦顱內出血,恢復過程中腦袋會非常疼痛,由於肺子撞壞,所以呼吸會非常困難,二十天以後病情才能穩定。

我一看這情況,我就對丈夫說:醫院你是靠不住了,罪你也遭不起,現在唯一能救你的只有大法師父和大法,從現在開始你不要管能不能喘上氣來,也不要想吐不吐,更不要想肋骨疼不疼,你就一心一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如果呼吸困難說不了話,你就在心裡念,你趕快求師父救救你,咱好早點回家,這醫院也不是咱呆的地方,在醫院你會牽扯我的精力,影響我學法煉功,咱早點回家好證實法。

丈夫平時非常支持我證實法,他很聽話,忍著各種疼痛,閉著眼睛,一聲不吭的在那默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救救他。大約過了七八分鐘,他就停止嘔吐了,呼吸也好多了,我問他是不是好點了,他說:好多了,呼吸也順暢了。我告訴他啥都別想,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 好」,求師父讓咱早點回家,做證實法的事。

又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看他平穩了,就問他能不能坐起來,他說想起來坐一會,我就叫他一隻手拽著床欄,另一隻手摟著我的脖子,我倆一起使勁,他終於坐起來了。我問他渴不渴,他說渴是渴,但是大夫說三天之內不能吃喝,我說沒事,有大法呢,他說行,我就遞給他一瓶飲料,他喝了三分之一,晚上我告訴他,你難受的時候不要「哎呀」,你要在心裡喊師父,叫師父救救你。

當時晚上丈夫睡得挺好,第二天早上,他吃了一盒雞蛋糕,然後他說,這些管子在身上太難受了,把它們全撤下來吧。我說氧氣撤掉行嗎,他說行。就這樣,連氧氣一起全部撤掉。上午他就在病房內開始正步走,我又鼓勵丈夫說,如果你能到走廊走兩圈,明天咱就出院回家,他非常努力,每時每刻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到第二天晚上,他就可以自己上衛生間了,我陪著他到走廊走了三圈,把護士嚇壞了,說這樣做會有生命危險的。第三天上午,我問丈夫,咱回家念法輪大法好行不行,他說行。中午我就找大夫辦出院手續,大夫說出院絕對不行,因為他傷勢太重,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這樣做醫生是有責任的。在我強烈的要求下,大夫苦口婆心給我講了很多危險情況,同時大夫問我,為啥要出院?因為在中國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又怕大夫認為煉大法有病不治,所以沒敢說靠大法就能徹底痊癒,只是說沒錢交押金,因為當時他病情嚴重住的是單間房,費用很高,最後大夫說,如果你要堅持出院,出現生命危險你要自己負責,同時,你給我們簽字。就這樣,我給醫生簽了保證,出現問題自己負責。

出院回家時,丈夫自己走到停車場,到家他自己走上三樓,回家后他每時每刻都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所以一切生活都能自理。

到家第六天,他在大廳內來回跑步,我問他為啥跑步,他說身體太輕了,很舒服,想跑跑,他跟我說,咱倆在一起生活三四十年,你看見我跑過嗎?我說沒有,因為他這個人的性格是火上房不著忙的人,不管在工作單位還是在家,任何場合都沒有人看見他跑過。

回家第九天,丈夫就去公園散步,去市場買菜,十多天後就騎著自行車逛早市,到現在十個月過去了,他恢復得非常好,腦袋一次都沒疼過,不管肋骨還是肺子,都沒有任何不適感覺。

事過去之後,我姑爺到交警隊查看監控錄像,回來跟我說:母親,要看當時現場車禍情況,我老爹人都不可能存在了。可見這次車禍有多嚴重。通過丈夫這次車禍,我們家的親戚朋友有得法修鍊的,有堅信大法的。

通過這件事情,我想告訴世人,只要你相信大法,你就一定會得福報。

災難不斷 ,三退平安;

https://%74in%79u%72l.%63%6Fm/2gqtv6q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