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輪功之真相---------回應客觀評論法輪功

[複製鏈接]

3

主題

4

帖子

3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瑞風 發表於 2023-1-26 0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貼:
首先法輪功沒有組織形式,而且一在強調沒有政治目的,只是個人修鍊自已。而且強調是以法(也就是公開發表的經文)為師。當然人不了解以為是一組織,而一個組織當他一在強調沒任何政治目的時,如果他突然反悔要參政,那必然失民心而選不上,所以果真要參政,根本沒必要宣稱不參政,完全可以堂堂正正宣布參政,所以未來不會參政是絕對的。否則也會失民心而選不上!

關於這次李老師講死4億人之事。還沒出新經文,存疑。法輪功有規定,不準把李老師私下講話私下外傳,只以經李老師修改同意公開發表新經文為準。這次事件是很可疑。因這次說是上次薩斯死了2億,這和法(經文)不合,經文過去是講「佛法也是有他的威嚴的。在這麼的慈悲下還不行,那麼他的生命就沒有任何希望了。   大家知道這個薩斯(病)在中國,當初舊勢力定下中國是要淘汰八百萬人,他們不知反省還在隱瞞。因為慈悲於人,想要再給人機會,不想讓死那麼多人,可是他們不但不知反省,還在利用薩斯病迫害大法弟子,掩蓋著真相。"。也就是死亡不到八百萬。當然也許是看它們中共沒一絲反省,後幾年又死了2億。

主要是李老師規定好了,只以公開發表的經文為準,不準私下傳李老師私下對小部分人的講話。這是死規定。這次事件有點可疑。



法輪功之真相---------回應客觀評論法輪功

轉貼:
中庸 是 武功 秘籍 是 真 九陽真經-〉gig77hhyvg.wixsite.com/website

人生一大真相人間既是地獄人心既是地獄他心既地獄----人都在他人鼓動下下意識選擇著錯誤人生(全)


真風


現在許多年輕人在發問,為什麼校花或者是出眾女孩往往交友不慎 ,從而悲劇人生?為什麼在單位總有那麼一兩個出眾女子名聲不好,亂交朋友造成背後人們議論紛紛,但本人卻好像上癮一樣,越餡越深,成為單位非議對象?為什麼人間大多數人都是悲劇一生?為什麼人們總是作錯誤之選擇?這裡面藏著人世最大一個真相,人總以為善意的人世其實是絕對惡意之人世!也就是周圍人之態度往往是惡意的。這是人生中最大一個真相!

在人世環境中人們之臉色態度大多是消極反義的,但是人往往都以為其是正面的正意的。從而為了追求人們對其好臉色好態度而大批人作出了錯誤選擇,走向了錯誤人生。此乃人生一大悲劇,而人人陷入其中而不能自拔。你自己想一想如果身邊人有好事,或交了條件好的男女朋友,你會如何?會高興而鼓勵其人,從而見面會露出微笑?別美化自己了,正相反,一定會下意識露出不高興之態度。這才是人生真相。這就是什麼班花校花往往反而交往混混,從而毀掉自己一生的根本原因。因為往往出色之人會非常在意周圍人之態度,而周圍人態度又是惡意的,但人是分辨不出其微笑之真意,以為是善意的,以為自己作對了人們都見其而高興,從而上當作出錯誤選擇。比如女孩交往了混混,周圍人都看笑話,此時其人會發現走在路上,人人都對其露出微笑,其實是幸災樂禍的嘲笑,但人是分辨不清的,反以為自己作對了,人們都在鼓勵自己替自己高興。而當自己作了對自己有利之選擇,比如交了個條件好的男女朋友,周圍人一定生氣,下意識就會見面黑臉,人此時就分辯不清了,以為自己選錯從而會上當討厭此人。人會上癮為得到大眾笑臉認可而越發往人生錯誤方向前進了。  當然也有混混後來成老闆,那是偶然命好,那是另回事了。


人是有心癮效應的,人越是怕別人非議越是在別人非正義之眼光鼓動下往悲慘方向選擇,所以人世間人人都是在上演著悲劇,而人在當時卻會因大眾的鼓勵誤以為這是好的選擇,人會因此而上癮,難以自撥了,到最後結果出來才明白自己選擇了錯誤方向。因為人們會在人選擇不好時有不好事時露出偽裝之微笑和鼓勵之態度,讓人誤以為自己選擇對了,從而走向錯誤人生。人人都是這樣為他人而活著,最後完全喪失了自己的主見。這就是他活效應,又叫眾導錯誤選擇效應。

人之心癮是可怕的。任何事都可能讓人上癮。比如吸毒,比如作壞事等等。要想破除心癮,只有認清其不是自己本意,排斥它,才有可能用慢長時間來去除心癮。但那是非常艱難的,大多數人是不可能戰勝心癮的。這就是人一但對什麼上癮絕不可能自拔的原因。其實人是可以分辯的,只要冷靜下來,明白大眾絕不會因自己有好事而為自己高興,當出現此種現象反而要反思是不是自己選擇有問題,比如交了不該的朋友,特別是年輕女孩子。現實其實正相反,人一但遇到大眾都對自己微笑以待時,人一定會沾沾自喜以為自己一定作得好,為了討喜大眾人就會越發選擇錯誤方向,比如美女會為此而自甘墮落亂交混混,從而悲劇一生。而一但自己選擇對了,大眾一定會生氣不高興,見面時會下意識露出黑臉,此時人一定反而會反思,以為自作錯事了,反而一定會作自己終生後悔之事。當然了,一般不是特突出之人是不會有此問題的。

這其實是大眾引到逼迫出眾之美女走向亂交,這就是所謂大眾迫害現象。如果你仔細觀察,人類社會充滿了此種悲劇。人一但陷入此陷阱就很難自撥了,父母朋友的話也絕不會聽了,因人是社會動物,需要大眾認可,可沒人知道大眾態度卻是惡意的。這個社會越是出眾之人,比如才子才女美女越是會上大眾之當走向歪路,為人父母者定要保存此文,時刻警醒著自己子女們不要上當,要有分辯能力,走好自己人生之路!人類歷史上,那個才子佳人不是在亂交中走完自己混亂一生?他們不但自己墮落,還因此反過來引導大眾學樣一起走向墮落!所以人間既是地獄!人心既地獄!他心既地猶!

所以有主見之人才是正常人。中國古人為什麼有那麼多思想家?因為儒家有一秘訣能讓人出自我意識,從而能讓人分辯是非,所謂格物知至也。何意?古人儒醫道有一秘術靜思靜修。儒家因此出了無數思想家,醫者因此出了無數神醫,道家因此出了無數得道者,佛家因此出了無數高贈大德。無他,當一人能稍微靜思時,他就已經能分辯他人一舉一動背後的內心含義了,也能視事物而自得識了,這就是格物知至之真相!只不過千百年來那些有思想之人他並不知是如此而有獨有思想,這也是為什麼西方所謂哲學家思想家都有孤獨症時期的原因了,他們的孤獨症靜思時期正好如同中國古人儒醫道佛之靜思靜坐的作用,從而無意中達至格物知至之境的原故了。只不過中國現代人把他當迷信給拋棄了,造成中國現代人文化貧瘠思想狹隘而不出思想家了。儒家醫家過去是有規定的,每天雙盤靜半個時辰或一個時辰,所以其實古人思想是高於現代人的!不信你實踐後會發現,當你能打坐時靜下來時,你會知道人一言一行背後內含和思想及他想幹什麼,還能視物自然出知!所以現代人才是低等人類,是沒開化沒思想之野蠻人!

為什麼說現代人沒開化沒思想?不是有偉大的科學嗎?其實本質上來說科學不是思想,科學只不過是宇宙在人類層次上投設出的最低級別的技術及其產生實行實踐的理論而已。數學是思想嗎?物理化學是思想嗎?那不過是技術得以產生髮展的理論。思想是什麼?思想是宇宙維持運行的特性特點在人類層次上顯現的道理,極其龐雜,是宇宙萬事萬物運行的規律。有人會說現代科學還有哲學呢?那不是思想,是有點接近于思想,但是卻是病態的反宇宙的歪理。因為所謂哲學家都是在病態不正常狀態下接受了低於人類生命傳達的負面理論。他們都是在抑鬱症孤獨症等精神不正常狀態下,在強大病態狀態下,在強大孤獨生不如死痛苦狀態下悟到的負面理論。一個人在病態狀態下怎麼可能悟到正態理論?你如果仔細觀察一定能發現此一點。所以現代科學哲學思想都是反宇宙的歪理邪學!當然在人類負面情緒下看似乎好像有點道理,所以才迷惑了所有人!


佛教講「戒定慧「。戒就是戒律,戒去各種不好行為,才能定下來,也叫入定,入定而後才能慧,慧也叫開慧開悟,也就是出智慧,才能出知。儒家講明明徳,要達至至善,才能定,定而後能靜,靜定后才能格物知至。戒和明明德達至善其實是一回事,和基督教懺悔改過都是同一個目的----修善修心,不光是行為上要善還要求內心達至,道家更直接強逼打徒過關的直接修心性,密宗是用一念代萬念之法強制讓人滅萬般惡念之法修心,更難難在一輩子背各種訣經讓人沒機會出雜念,現化人用這幾個方法己經沒用了,因現代人非常狡猾,已經深入骨髓,表面會演戲,但內心己經用古法改變不了了,而且現代人己經看不懂古典經文之真意,胡亂解釋當哲學理論來解釋,這就是現代人用儒道佛基法修不了的原因了。現代人因學了科學,怎麼也不相信修心修善能得智慧得知識,心和物質有什麼關係?所以現代人修不了,所以現代武術家出不了功夫,沒功夫還不如練體操有用,功夫是如何出來是要飯雲遊修心得來的,過去和尚道士基督徒武術家都是要雲遊要飯修心才能出功的,現代人誰懂,所以現代人修不了。所以明白了吧?這就是修練的一點真相。

武術講御氣運氣,這個氣可不是空氣之氣,是宇宙一種基礎物質,充滿整個宇宙,過去科學講以太的。武術套路不過是練氣的工具,出功夫才能體會到氣之運行,而功夫可不是練出來的,是修練磨練出來的,是師父打罵吃苦故意為難設關過程中磨出來的,還要雲遊要飯讓人打罵嘲笑過程中磨出來的,為什麼這樣能出功夫?這是天機不能說,過去師帶徒誰也不敢說,因宇宙法則死規定不能說,說必報應。師只能狠心打罵徒,看誰能過關。有了功夫練拳時能御氣運氣,動作被氣帶著飄著走,而關節不著力。沒功夫,肌肉關節著力,練多反有害,如太極拳練過了沒功夫老年關節必傷會癱。能運氣方能出功,時間長氣會轉化高能物質,打出體外能傷人能護體。百步穿楊,就是高能物質隨掌而出,百步能打穿楊樹。高能物質有靈性能隨人意而動,包圍本體就是金鐘罩鐵鐵不衫。但練到這一步人就不能在常人中待了,只能進山林了,為什麼天機不可泄,也有去其他空間了。所以現代早失傳了,誰也練不出了,也沒用,不準在常人社會顯現。古代象濟公張三丰時能顯一點,從民國起現代是不準顯了。反正宇宙是有管理者在管的,不是隨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


佛教道教基教儒教等修練都是修他主元神而識神和本體只是個載體,識神就是我們自身這個意識,真正修的是他主元神,他主元神在另一空間搖控著本體,人常說的靈感就是在識神我們自己思考不來時他主元神傳到大腦中來的,有清醒時有時夢中突來了靈感冒出思想主意等。修練其實修的是他主元神,得功也是他主元神,修成后他主元神帶著功去了另一空間,而識神和本體還得在六道中輪迴,只不過因利用其一生修成了一個覺者,他積了大福得,輪迴來世就轉生成名人有錢人高官皇帝等,所以這世上所有有錢人高官等全糸過去世修行人轉世。這對人是不公平的,所以過去規定是不準講給人的最大秘密,由於特殊原因現在要講了,什麼原因不能講天機不可泄。就是過去佛陀基督老子孔子張三峰等他們當時的本體和識神還在人世輪迴轉生中,當然都是那什麼了,現在都是誰不能講。

古代百家爭鳴時代因從上古高於現代科學時代流傳下來靜坐技術下,人能溝通宇宙思想從而能悟到正面之理,從而思想發展到了最高峰。後由干儒家走向官場,更由於佛教傳入,和尚講打坐,人為了表示和和尚道士的區別,靜坐技術完全被拋棄了,造成了文化思想的斷代,人類從而走向了愚昧落後的時代,一代不如一代了。後來出現的科學完全用技術及其理論否定了人類思想,又在哲學這種變態反宇宙的歪理邪學指導下,人類進入了變態時代。靜坐是什麼?就是修練,是上古超越現代科學時代流傳下來的技術。人世間唯有修練能讓人戰勝心癮,唯有修鍊能讓人練出自我意識!



科學之真相----------其實現代科學是宗教,而且是一個邪教

有人問:
各個宗教是如何解決伊壁鳩魯(Epicurus)悖論的?
我是基督教徒,對各宗教教義沒有很精深的研究,請各位朋友解答.

伊壁鳩魯悖論如下:
"神願意阻止邪惡,但又做不到嗎?那麼祂就不是全能的.
祂做得到,但又不願意嗎?那麼祂就是惡毒的.
祂既做得到,又願意嗎?那麼邪惡從何而來呢?
祂既做不到,又不願意嗎?那麼為什麼要叫祂神呢?"
---------------------------------------------------------
回答~~~?~
呵呵當然能做到,為什麼不做?那所謂邪惡是什麼?人要得了癌,一定想法幹掉那腫瘤,否則人會因那癌而亡。同理壞人對宇宙來說就是那人身之腫瘤,不幹掉它宇宙會怎樣?縱容壞人宇宙自己會亡。那邪惡就是除去壞人之工具,為什麼要保護壞人而去阻止工具?神經病啊?比如病毒瘟疫惡人殺人戰爭等??,為什麼神不去滅?那是神造的。站在壞人立場上那一定認為神惡毒。呵呵。所謂歷史上那些悖論全是文字遊戲,根本不通。比如上帝全能,能不能造個自己拿不動之物?不能是不是就否定了上帝存在?呵呵古人全是弱智,人是什麼?一個普通人都能造自己拿不動之物,豈不是說人比上帝還厲害?這個宇宙能生成宇宙全物,能生成人,能生成科學,能生成原子彈。說宇宙是上帝不行啊?說宇宙是神不行啊?所以否定上帝存在否定神存在其實就是在反科學!

只不過宇宙不此一個,有無數個宇宙,也就是說有無數上帝無數個神!這才是真科學,否則你是連宇宙能生人生科學都反對否定,所以現代科學才是真偽科學!科學家是技術發展中沖昏頭腦,連宇宙都要反對否定,還生造個詞自然生成就沒宇宙什麼事了,就能否定宇宙能生生命等萬物!其實他們是在和宗教爭權奪利!所以科學其實是一個邪教!是一個非常完備之邪教。什麼是邪教?什麼是正教?能使人提高道德品質的能使人修成正果的就是正教,凡是不能讓人提高道德品質的不能使人修成正果的組織就是邪教!

宇宙能生生命,能生思想,能生科學,能生計算機,只不過是生個有機生命,進化出人而生科學計算機原子彈等,也就是思想能生科學等一切,所以什麼唯物唯心之爭根本是在分裂宇宙反宇宙的行為,只不過是科學家為了奪宗教中教職人員之特權而來的詭辯伎倆。宗教在現實中其教職人員有特權,而科學其教職人員也一樣有特權,對比其結構,我們發現其實科學也是一宗教。人因個體弱小而喜歡搞團體,因其能帶來個體不具備的權力和安全感。這才有了國家、黑社會、各種團體、宗教等,這是人的本性。所謂抱團取暖嗎。呵呵,所以現代科學其實是黑社會宗教形式的東西,是打擊排斥其他團體的東西,有其局限性,發展到一定時候必然成為阻擋人類前進進步的勢力。所以到一定時候必然會有革命發生,未來科學必改變發展方向,向天人合一方向前進!


3

主題

4

帖子

3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37
沙發
 樓主| 瑞風 發表於 2023-1-26 03:10 | 只看該作者

修鍊之終極真相------修鍊就是人返回真實世界那個黑客帝國中的那個藥丸

修鍊要有強烈去執著心之心-----一個老學員的一點體會
風箏


我是九幾年一學員了,也算是老學員吧。我看到心德體會中,有學員說作夢中色心考驗一次也沒過,他還很不在意,還有點得意揚揚的。他這可以說還沒走進修鍊中,問題很嚴重。以我之體會,修鍊第一步就是去色心。夢中或打坐中過去了,下步會爭對其他心。非常多,而且一個心裡面就有無數的稍有差別的心。我體會,執著心就是業力形成的在另一空間的實實在在的一個個心。是實實在在的物質。他們都是有思想的。當你看清了那是業力組成的執著心,然後強烈排斥他,天天向著心裡找,心裡想著那不是自己,想著去掉他,他才會慢慢消失(其實是師在幫你在消,你沒強烈的去執著心的心和思想,師也不能動它,師也沒辦法幫你,這就是修鍊的真相)。業力消失當然要吃苦,如打坐中這疼那疼,心也會疼,或在實際生活中的難,就是在消業。而第一步去色心沒過,也不在乎,那他根本沒進入修行中。你沒過,不要緊,但你天天強烈想著找為什麼沒過,找到那個心,排斥它,色心也不是一種一個,無數種無數個。這個夢是那種造成的,你要找到它,具體你要自己找,我說了就沒你修的了。找到了強烈排斥它,直到腦子和心發木,感覺那個物質去掉為止,第二天在過就能過去了。沒有這個程度,那這個人也許就修不了。如果強烈到一定程度你會在定中或夢中指揮指導自己會看到真相。比如有多少次過害怕心,滿天飛蟲讓人呼吸都困難,但一瞬間想起我是修行人,這是要去害怕之心,不怕讓飛蟲來吧,一剎那滿天飛蟲全不動了,上去拿手上發現全是塑料假蟲。第一步色心,還有第二步第三步,無數步,每次你都這麼過來,這就是修鍊過程!而這從色心開始的過程會反覆無數次,每一次你會上升一層次。這就是修的過程。


在打座中,在動功中,在學法中,我體會,每個思想每個念頭,都是有無數的心在背後發出的。找到它,排斥它,去掉它,慢慢才能靜下來。這就是修的過程。

時間不多了,抓緊時間實修。

為什麼執著心很難去,比如吸毒人,都知道心癮最難去。吸毒家人都有經驗,都知道常人戒毒是根本不可能,最後一定會復吸。為什麼?開天目的人看到,人元神很小,而那個由業力形成的執著心卻很大,人元神在執著心面前如現實中人看執著心比喜馬拉雅山還大,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其實人身就是一個由肉身組成的機器人,由人元神長駐泥丸宮中指揮控制肉身。而常人元神很小,肉身和元神比尤如一個宇宙。而執著心在元神看來比喜馬拉雅山還大,所以人元神其實如同在睡覺一樣,人完全在執著心控制下在行動!黑客帝國其實也是在講真相,那個返回現實之藥丸在我們這就是修鍊!修鍊其實就是在讓元神變大的過程!當元神大到肉身看起來很小如螞蟻如細胞如分子如原子等等時,人就在突破小宇宙之限制,最後返回到你出身的那個高層大宇宙,基教叫天國的。所以人世間唯有修鍊才是正道,其他全是讓人走向滅亡之邪道!

中庸、大學等典籍其實就是武功秘籍

中庸曰:天命之謂性,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道也者,不可須臾離也,可離非道
也。是故君子戒慎乎其所不睹,恐懼乎其所不聞。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
慎其獨也。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
本也;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


其實這是修道和武功長功之秘籍,也就是武術之心法,只不過過去規定不準告訴人,要靠人自己悟。過去明說是泄露天機要著報應的。所以古人故意如此安排的,讓其難懂晦澀,以使後人看不懂而已,以為是什麼思想的表述。如果是某種思想之表述,那絕不會說:「道也者,不可須臾離也,可離非道也。」。這明明是修行之過程和狀態,不可須臾離也,因如只是思想不會讓人須臾不離,那還如何生活?

天命之謂性,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何意?是講得道后狀態和方法過程,天命之謂性,人一生下來時頭腦一絲壞念惡念慾望之念也沒有謂之天真,古時稱性或天性,也就是人之本性,什麼壞思想也沒有,只有天真和善。中庸稱之謂性!率性之謂道,就是頭腦恩想返還人之本性就是得道!修道就是自我返醒去掉後天惡念壞念慾望之念的過程,所以是謂自我教導過程。而修道要成功,必不可須臾離開返觀自我除去後天觀念慾望的狀態,是因為太難稍不注意就會前功盡棄也!這就是修道的方法和過程!所以中庸和大學等其實是修道之心法秘籍。只不過後人不懂道德高低決定功力高低,不知道修道就是提高人道德水平的過程才看不懂,以為是什麼思想的表述,過去這是秘訣。這個過去都是天機,不允許講的天機,要人自己悟的天機!

「是故君子戒慎乎其所不睹,恐懼乎其所不聞。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
慎其獨也。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
本也;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這明明就是修道之過程方法了。」。這就是具體的修鍊過程,戒,佛教就特意強調戒,所謂以戒為師。人一直處於中是謂得道也,至思無私無欲達道,能生天地萬物生成生長之智!其實就法輪功所謂心性多高功多高!有高功武術才能出異能,才能御氣,才能出特意功能。人類一直在找武功秘籍,沒想到其實就在你身邊。只不過不能明說,只有法輪功第一次完全明說了,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傳正法的原固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