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線採訪】上海人逃外地:到處都是戴孝人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3-1-22 0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3年01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圓明採訪報導)中國大陸疫情延燒,但從大城市到農村,都處於缺醫少葯的狀態,不少人因為沒有葯治療離世。有分析認為,中國的醫療條件比美國差幾倍的情況下,會導致死亡率更高。

來自上海的作家程女士近日告訴記者,她的上海朋友當中,家裡的哥哥姐姐死了好幾個。一個發小的哥哥死了,也就是70歲的樣子,以前在軍隊工作。朋友說主要是因為沒有葯,他現在都不敢出門,感染了以後沒有葯。

「我的幾個朋友也都感染了,說人難過死了。體質好的,可能就熬過去了,體質不好,可能就很討厭。上海死了很多很多老人,火葬場都排不上隊,前兩天還有黃牛販子。」她說。

程女士介紹,這些朋友家裡條件都很好的。朋友的哥哥是去年12月20日左右感染了,住進了中山醫院,是很好的醫院。1月4日去世的,醫院不讓寫新冠陽性,就寫他是心臟病去世的。病亡的主要原因是中山醫院沒有葯。

另一位同學的經歷比較特別。「她媽媽也80多歲了,12月22日住院的,住在華山醫院,也是最好的醫院。去了以後就是陽性,沒有治療的葯。他自己通過關係,搞到輝瑞的葯,送到華山醫院去;另一方面華山醫院也給她媽媽申請了輝瑞的葯,申請到了,給她媽媽用了以後,她媽媽慢慢地好了,一共住了二周院。」她說,「因為她媽媽有老幹部紅卡,就給她們申請用這個葯。」

所謂「紅卡」,是指有一定級別的幹部(也包括一些高級知識分子等)的專用醫療卡,在就醫用藥、醫療看護等方面有不少便利,各地對「紅卡」也都有相當的財政投入。

程女士介紹,組織部門管的老幹部看病是全報銷的,沒有上限的,要什麼給什麼。輝瑞的葯國內是有的,要向醫院的院長申請,不會給普通市民用的,都是給重要人物用的。

「我說你的病歷卡上寫什麼呀?你媽媽有基礎病嗎?她說80多歲怎麼會沒有基礎病?就寫新冠陽性。那個朋友的哥哥,他就是一般的普通幹部,技術人員。那個同學的媽媽是老幹部,就活下來了。」程女士說,「我覺得這蠻重要的,人分三六九等,他不是看你年紀輕年紀大,看身份,看政治身份給你用藥,很可怕的。」

比較身邊這二個案例,程女士分析認為,上海去年12月20日左右可能是感染高峰。有可能沒死的人說陽性也沒關係,死了的人都不能說陽性。

還有一個上海朋友告訴她說,在浦東的醫院,浦南醫院,人多的不得了,都是老年人。朋友發的視頻顯示,浦南醫院的大廳裡面,一個挨一個的床位放在地上,就像方艙一樣。

「那裡面肯定有100人,浦南醫院就是一般的老百姓看病的地方。比較前2個星期已經是算少了,官方說是平穩了,平穩了還有這麼多人。總的來說一個波段過去了。」程女士說。
上海人逃往外地「滿城都是戴孝人」

由於上海疫情嚴重,程女士有些朋友已經跑到外地去了。結果發現外地也死好多人,有個到東北去避難的,說東北也死好多人。

程女士說,「外地(的疫情)就更不要說了,我朋友在北京工作的,他就提早回到江西去了,他說『滿城都是戴孝人』,現在都變成鬼城了。南昌死的人都要送到九江去火化了。」

「我的老友,回日本去了,他說上海不能待了,上海的小工廠也不做了;還有一個跑到湖南去了,能跑都跑了,這都是上海本地的朋友;外地人在上海的好幾個,有一個大學老師,學校沒放假就回內蒙古了,都跑了。」

「對於疫情數字,幾乎每一個人都說是國家機密。」程女士認為,沒有一個人知道數字,裡面肯定有什麼貓膩。政府不說的,說出來別人可以推算的。

她說,「這個政府完全黑社會化,對外也死不做聲,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早就變成無賴了。上海死亡的肯定很多的,火葬場都來不及燒。

「真實的死亡人數,它永遠不會說出來的,老百姓永遠不會知道的。它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信息告訴大家,人家(世衛)不說你這麼多病毒要留樣本嗎?它不理呀。」
疫情慘烈 中共掩蓋疫死人數

2022年12月初,疫情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幾天之後,北京的殯儀館火化遺體至少要等五至七天。全國各地殯儀館均傳出火化爐不分晝夜地運作、死人燒不過來等消息。

一位東北的知情人士告訴記者,近一個月以來,瀋陽一個普通派出所轄內每天死亡人數在10人以上,而正常情況每天平均大概死亡一人。也就是說,平均日死亡人數,現在是正常情況下的十倍至十幾倍。瀋陽有五個殯儀館,全部都在超負荷工作。其中最不好的殯儀館,還得多加一萬元排隊火化屍體,不然就排不上號。

農村地區由於缺醫少葯,染疫死亡人數更為驚人。記者多方了解的消息顯示,很多地區的村莊,少則幾人、十幾人,多則幾十人在這一個多月的疫情中去世。村民甚至不知道自己輸的液是什麼葯,只知道是消炎的。

山東青島黃島區的趙女士告訴記者,現在第二波疫情又來了,村裡很多人出現拉肚子的癥狀,葯都搶光了。趙女士的親戚在開發區醫院擔任護士,說「每天都看到有老人去世」。

然而,中共衛健委1月14日公布,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全國醫療機構累計發生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59,938例,其中感染導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病例5,503例。近日,大陸多省市發布所謂「最新研判」,稱「已平穩渡過了第一波感染高峰,發熱門診就診數量持續下降」。

時事評論員惠虎宇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根據中國專家的預測,在中國新年前後,全國感染率將達到80%,如果按照14億人口來計算,那就是11億人會感染病毒。如果按照美國1%死亡率來對照,那麼中國感染11億人,死亡人數將會超過1000萬。

「如果再考慮美國的醫療條件、藥物、疫苗都比中國要好出許多倍,中國目前缺醫少葯,病人在家等死的狀況,那麼,這波疫情下,中國的死亡率應該比美國高出好多倍,可能有幾千萬人甚至上億人會死亡。」他說。

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惠虎宇表示,因為中共封鎖疫情真相,不光是疫情的真實數據,就是中國的人口數據,中共也篡改了好多遍,互相矛盾。「李洪志大師慈悲,直接告訴世人已經有4億中國人染疫死亡。很多人會覺得,李洪志大師怎麼知道的?李洪志大師不是普通人,具有佛法神通,天上地下的很多人們所不能知道的天機,他都知道。」

「李洪志大師給世人說出中國疫情的真實情況,是為了警示中國人,也警示全球各國的民眾。早在2020年疫情剛剛開始時,李洪志大師就警告世人,瘟疫是來淘汰中共的,警告世人要遠離中共,但是很多人忽視了這個警告。」

惠虎宇認為,這波疫情的高峰不會馬上結束,希望中國人抓緊這最後的時間,脫離中共。

責任編輯:孫芸#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