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童:震驚於大疫當下的慶功會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3-1-20 0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3年01月19日訊】日前,看到網路上新聞,說的是中國疫情海嘯般大爆發,每天有大批人死去,北京疾控中心卻於1月中旬舉行慶功表彰大會。鮮花、紅地毯……宴會觥籌交錯,歌舞昇平,歡笑陣陣……會場外,火葬場排長隊百姓哭聲連天,難以統計的家庭在冰天雪地沒有衣食,絕望、無助掙扎……

古往今來,國有大難死人,皇帝、大臣或政治掌權者都要向天地懺悔,詔己罪,禁肉食禁慾以表悔改。聞所未聞的是,在一個國度,一個城市,天堂地獄的兩重情景同時上演。不禁讓人震驚,不得不探究三年來中共到底做了什麼,怎麼做的,為什麼要這樣做。

自從2019年底武漢爆發新冠以來,中共先是封城,再是不同意中斷國際交往,等疫情傳遍國內各地與國際社會後,中共又說疫情源自美國,接著中共採用許多高深莫測的名詞戰疫:動態清零、社會面清零、靜默管理……經濟與百姓生活陷入困境。期間疫情在各地散發,中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也舉行過慶功會,向世界欺騙黨戰勝了疫情,隨後西安、廣東、上海封城,有產婦進不了醫院死,有小區著火消防員進不了而釀成火災,有卡車司機進不了小區凍死路邊,有老人在家裡病死餓死……2022年12月8日,中共突然全面放開,提出讓中國人應陽盡陽應死盡死……1月8日的前幾天,中共說12月以來沒有死人,8日那天說死了30多人,但4天後,突然改口說醫院裡統計上來的死了近6萬。

看三年中共所作所為發現,疫情造成的災害,很大程度與中共愚蠢、暴力、冷酷專橫、與天地斗的自大與謊言有關。如果不拒絕世界對透明數據的真實、共享要求,如果不違反抗疫規律的常識運作,如果把人的生命放在首位而備足藥品醫力有序引導……中國就不可能成為被中共說「9億陽人,東亞病夫」。

其實,中共的暴力、冷酷、自大與謊言是它本質表現,有歷史基因,從五十年起的三反五反到反右四清文革,從大躍進到六四到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從「我國沒有非典」到「香港遊行民眾」是暴徒……中共一直運用與天地人斗的邪惡來破人自然與正信,用反傳統反人性的暴力來毀壞中國人道德,用謊言洗腦來變異中國人精神。歸根到底,中共就是要如《共產黨宣言》里所說的來毀滅世界毀滅人類。如今,中共自知荒唐的惡行已為世界公知,索性「我是流氓又如何」地公然揭開了畫皮。

中共說人是動物變來的。黨文化變異過的中國人對災難與死亡確實顯得冷漠、麻木。比如前幾天廣東寶馬車撞死眾多街人而路人漠不關心,比如白紙革命中有人被抓被打很多人毫不關心,很快遺忘鄭州洪水,很快遺忘煙花運動……當人變得如中共所需的動物類一樣的時候,中共說:「中國人素質不行,不能給予自由與人權」,「應陽盡陽應死盡死。」那麼誰該陽誰該死,當然是中共認為對它沒價值或反對它奴役、屠殺的人,包括那些沒有價值了的老人,當作人口老齡化的包袱清理。當然,中共高官自己,那是有特供葯特供護品,連感冒都不能的。因此,中共不但要慶功,這幾天在北京排演春晚,那是一片形勢大好,我黨偉光正,從勝利到勝利,又跳又唱,又歌功又頌「得」的,恨不得在橫幅上寫上「熱烈慶賀新冠為我黨清零了大批低端人口。」

當然,還有點良知的中國人經歷過歷史,經歷過這三年戰疫的荒唐行為與謊言,清醒認識到中共在歷史上一直是這樣對待世的,特別是經歷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人,現在國內外還有這麼多人在殘酷迫害中堅持正信,哪會自殺自焚?這樣的政黨,還有什麼謊言和惡毒事做不出來呢?但是中國人就是如中毒了一樣,對中共的惡行有的人無奈,有的人沉默,有的人甚至會支持,一起去迫害正義與善良,這不是很奇怪的現象嗎?

那麼,中共說:「應陽盡陽,『東亞病夫』死了也真不可惜。」真正成了被變異的國人的厄運。

不過,歷史上有個說法,每當瘟疫橫行,人口銳減的時候,往往是朝代滅亡的重要表象。中共在1月中旬突然說:「2022中國人口負增長,同比減少了85萬。」人口還是增長的,只是前面多了一個負字,聽起來就心平氣和一些。朝代滅亡的另一個天象就是流星雨爆炸與火流星、慧星出現。而這些,這年頭都齊了。天上地下,似乎都在表象中共滅亡的時間已來了。如果這場瘟疫以及中共的表現,還不能震醒中國人的話,那麼,最後剩下的可能只有中共的狂笑:「老祖宗馬克思早說過,下來吧,到地獄來陪我,我的目的達到了!

如今,回頭再去看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書記黃春看菜吃飯的報告:抗疫三年,疾控中心「以前所未有的勇氣和魄力,前所未有的措施和方法,前所未有的投入與保障,為全市疫情防控整體性勝利做出貢獻」。雖然,對中共的慶功表示不奇怪了,但人心的震憾餘波還是難平,似乎讓人看到屍骨山上,紅旗招展,總難抑制自己的毛骨悚然。

責任編輯:高義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