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狗狗直至死亡,都守候在原地,它堅信沒有被遺棄只是走散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9 14:2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主人丟棄后,只有布娃娃陪著它<br />
在台灣的一隻狗狗被主人扔掉以後,它沒有離開自己拋棄它的地方,可能在它的心中自己的主人還是會回來找它的,主人只是和它走散了。但長久的等待等來的不是主人的迎接,而是其他人的驅趕,當被人打中身上的時候,狗狗支撐自己逐漸體力不支的身體跑回了當初被主人丟棄的地方,躺在一隻已經破碎不堪的洋娃娃旁邊,對於狗狗來說,這個一同被遺棄的布娃娃就像是陪伴它的家人,它默默的閉上了眼睛。<br />
它沒有被遺棄,只是和主人走丟了<br />
當救援人員趕來看到這一幕眼睛是濕潤的,它還在原地等待,只是等待的人早已把它遺忘了吧!最後,狗狗和洋娃娃一起被埋葬,可能在這長眠的夢中,狗狗已經和這個娃娃一起回到了汪星!狗狗對於主人的付出都是無條件全身心地投入,它們可以不去計較窮富,它們也可以不去計較需要得到什麼回報,對於它們來說,能夠得到主人的回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