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33+15+4帽!申京打爆湖人內線,迎生涯之夜!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8 10:15 |閱讀模式
10連敗后,火箭客場挑戰湖人,由於小波特的缺席,火箭排出:格林、戈登、小馬丁、史密斯、申京的首發陣容。兩隊目前戰績、硬實力均處於西部墊底,巴克利賽前嘲諷道:「火湖對決就像兩個醜女打架,沒人關心誰會贏」。<br />
事實也正是如此,儘管兩隊焦灼到最後一刻,但場上展示出的球隊素養都很差,詹姆斯vs申京的對決才是這場比賽最好的縮影。<br />
兩隊登場后均懂得如何揚長避短,火箭利用湖人內線貧瘠、防守差的弱點,通過戈登小鋼炮一樣的突破衝擊禁區;此外,申京充分發揮自己背身單打、腳步變幻莫測的能力,連續硬吃布萊恩特。短時間內5投4中得到9分,整個上半場11投9中得到20分9籃板3助攻3蓋帽的數據,在湖人內線群面前呈碾壓態勢,將拖布生生打成一根「拖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