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人皆陽 獨他不陽 武漢小伙抗疫秘訣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紀元2023年01月17日】筆者有一個在中國大陸國企工作的親戚,去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后,他們那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人染疫,他周圍的同事、親人都陽性了,甚至還有人不幸去世。唯獨從沒有打過疫苗的他沒有染疫,每天照常上班,平安無事。他周圍的同事無不嘖嘖稱奇。

筆者的這個親戚叫小冰,今年30歲,武漢人。為什麼他對新冠病毒有比較強的抵抗力、免疫力呢?

據筆者觀察,小冰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那就是他經常「翻牆」瀏覽海外的網站,了解海外自由社會媒體所報導的信息,不相信大陸中共媒體所講的,明白了許多事實真相,使他有了分辨力,知道共產黨說的那套是騙人的,對共產黨的謊言不相信甚至反感。而且他也已經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在大陸的時候,親戚們在過年團聚時嘻嘻哈哈,一起打麻將,但小冰總是在一旁沉默寡言,好像這個喧鬧的世界不屬於他。沉默寡言的他冷靜觀察和思考,有自己獨立的見解,不人云亦云。但是他這種獨立的性格,讓他沒少挨罵,他父親老是罵他「不隨大流」。

前段時間,中國大陸人人打中國國產疫苗,小冰偏偏不打。他所在的中央級國企分公司,整個單位只剩兩個人沒有打疫苗——一個是他,另一個是一個孕婦。為此小冰常被人在背後說閑話——筆者在這裡並不是說應該打疫苗或者不打疫苗,而是說他是一個特立獨行,敢於頂著壓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人。
常「翻牆」突破網路封鎖瀏覽真相

小冰的自信源自於他掌握了正確的信息。他經常用VPN「翻牆」突破中國大陸的網路封鎖,看海外自由社會的信息,使他有了分辨謊言的能力,中共的假話入不了他的腦,也洗不了他的腦。不僅如此,他還把他看到的真相告訴身邊的親戚。

他的舅婆對筆者說:「小冰年紀輕輕,但對共產黨的歷史懂很多,他經常『翻牆』上網,還教我『翻牆』。我八十多歲了,他還經常反過來教育我這個老人,讓我知道很多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信息,要我不要相信共產黨說的。」

小冰做人還憑良心,支持法輪功。他在十多年前讀高中的時候,給我寫信,支持我煉法輪功,認為煉法輪功做好人何罪之有,錯的是當權者。

那時我因為要堅定修鍊法輪功,被親人指責說「不聽黨的話」、「不識時務」「為了自己不顧家庭」,幾乎到了眾叛親離的地步。他看在眼裡,很同情我,寫信安慰我。要知道,如果信件被攔截、被發現,他是會受牽連的——寄出這封信需要何等的正義感,而且他那時只有十多歲。

小冰在國企工作,國企對人的洗腦是很嚴重的。每周政治學習,每個員工的手機要下載習近平的「強國學習」軟體,還被要求寫學習心得。單位黨支部拉攏年輕人入黨,但無論怎麼勸說,小冰都不為所動,堅決不入黨,寧願成為別人眼中的「另類」。

他的這種堅守清醒,堅守良心的「另類」,也使他在來勢洶洶的中共病毒疫情中成為「另類」——人人陽性,他不陽性;同事染疫無法上班,他有健康身體,堅守崗位,出入平安,一點事都沒有。小冰12月下旬與筆者通電話說:「我們單位的同事都陽性了,但我沒有,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大疫當前,小冰不染疫的「超常」讓人刮目相看。以前嘲笑他不打疫苗的同事不嘲笑他了,以前罵他的父母不罵他了。大家內心都在佩服他對「中共病毒」的抵抗力。他的舅婆對筆者說:「小冰對共產黨有『負面認識』,支持你煉法輪功,我們以前都『批評』他,但沒想到這次在所有親戚中,只有他『百毒不侵』。」

為什麼小冰對中共病毒的抵抗力強呢?筆者在這裡試分析一下。這要從新冠病毒為什麼被稱為「中共病毒」說起。早在2020年新冠疫情剛剛爆發時,法輪功學員把新冠病毒稱為「中共病毒」,為什麼呢?一是因為這是中共的罪惡招來的瘟疫;二是這個病毒反過來反制中共,清理中共邪黨因素。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疫情剛爆發時就發表《理性》一文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病毒專家:有正能量的人不易染病毒

在了解了中共病毒針對什麼而來之後,是不是可以明白什麼樣的人對中共病毒的抵抗力強?那些與中共邪黨切割的人,反感中共的人,拒絕中共邪黨謊言的人,他們思想上對中共的抵抗、抵制,會提升他們身體對抗新冠病毒的能量。而且中共病毒害怕這種正能量,可能不敢靠近他們或者穿身而過也侵害不了他們。這幫助他們不容易感染「中共病毒」或者即使感染也癥狀較輕或較易康復。這在科學上是解釋得通的。

病毒學家、生物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博士,曾經在健康節目中講解了為什麼有的人對病毒的抵抗能力強。

董宇紅博士說,身體里真正的防護罩就是鼻子和口腔內的上皮細胞,它像緊密的長城、像防衛兵,把病毒和細菌擋在外面。它還像探測天線,探測到病毒了,便分泌強大的抗病毒「干擾素」——「干擾素」能讓上皮細胞進入一種抗病毒的狀態——就是身體的信號兵,第一時間反應,把病毒消滅在國門之外。每一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強大的抗病毒機制。

為什麼有些人不感染?董宇紅說,就是這層防衛機制維護得很好,沒有破損。所以這個干擾素的產生能力就非常重要。干擾素溶解病毒的RNA,降解有關的蛋白質,把病毒的最核心成分消融掉。這樣,病毒就無法存在。她說:「打個比方,就像在荷葉上面滴一滴水上去,但荷葉並不沾水。」

董宇紅說,病毒的特性就是利用人體健全的細胞達到繁殖的目的。從病毒的特性來看,它是非常損人利己、非常自私的生命。想像一下,如果一個人非常自私,就不利於抵抗病毒。根據愛因斯坦說的「物質和能量是相通的」理論,從能量的特性來講,病毒是負能量,對於正能量是一個抵消。那麼什麼樣的人不易得病毒?那就是有正能量的人。

董宇紅博士說,人是身體、心理、精神的整合體,精神、思想時時刻刻影響抗病毒的免疫力,這是很少有人意識到的。在疫情面前,人總以為要吃點什麼,補充點什麼營養素來增強免疫力,而忽視人的精神、價值觀對抵抗力、免疫力的影響。那些免疫力較弱的人,應該向對病毒抵抗力強的人學習,增強自身對抗病毒的正能量。

既然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淘汰共產黨因素,那麼那些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排斥中共、脫離中共的人,他們對抗中共病毒的正能量是不是就比較強大?這些人對中共病毒的抵抗力、免疫力就會強?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多年來,為了中國人平安度過劫難,有美好的未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一直呼籲中國人趕緊退出中共邪黨。

很多人以為「退黨」運動是搞政治,是法輪功為了「反共」。現在大家應該看清:這不是搞政治,而是為了你不與紅魔一同遭殃,不成為共產黨的陪葬品,為了你在人類的劫難中的平安。

就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特稿《天要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中說:「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這良方就是:儘快與中共決裂,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責任編輯:黃小堂#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

id13908650-163413-600x400.jpeg (99.9 KB, 下載次數: 6)

id13908650-163413-600x400.jpeg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沙發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3-1-18 04:28 | 只看該作者
三退保平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66

主題

693

帖子

44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6
3
有點咸 發表於 2023-1-22 0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