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字路口】中國疫亡人數超乎想像 北京急慶功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紀元2023年01月17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疫情掩蓋嚴重,中國病亡超乎想像?9億人染疫受苦,北京急慶功?習王朝深陷兩大危機?《世界十字路口》

疫情持續在中國各地快速蔓延,目前估計已有超過9億人感染病毒,同時仍有大量人口病亡,各地殯儀館和火葬場依舊人滿為患。然而,中共至今依然嚴重掩蓋疫情真相,雖然聲稱有六萬人病亡,但海內外普遍不相信。究竟中國疫情三年來,可能帶走多少生命?與此同時,當局不但在北京開起了「慶功表彰大會」,還在媒體上宣傳只用「3年走完其它國家20年的路」。究竟,中共為什麼要在疫情嚴重的此刻,高調宣揚黨國「勝利」?中共這番舉措背後,藏有什麼目的?習近平新王朝的第一年,又有哪些重大危機?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今天我們要跟您聊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中共疫情掩蓋嚴重 病亡人數超乎想像?

話題二:中共急慶功喊勝利 習王朝恐怕難坐穩

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中共疫情掩蓋嚴重 病亡人數超乎想像?

您知道,過去三年來地球上最難解的數學謎題是什麼嗎?不是金正恩的體重有多重,是中國的疫情數據。這場疫情從2019年底在中國爆發,到現在已經整整三年了,但中國的疫情真相卻始終高度不透明。

因為官方不願意向國內外通報可靠的疫情數據,還因此被世衛組織多次點名;而且,中共還刻意修改疫情死亡的定義,好壓低病亡人數的統計數據。甚至還傳出,當局施壓醫院人員,要求病患的死亡證明上頭,不能寫是因為染疫而死亡,也就是說,要改成其它疾病才准病患死。實在很離譜。

不但這樣,就連殯儀館也被官方施壓了,所以在某些殯儀館的櫃檯上,還貼出公告,要求死者家屬必須承諾說,死者不是因為染疫而死的,否則就不接受死者火化。說穿了,中共無所不用其極地用盡各種辦法,在隱瞞疫情,隱匿死亡人數。

但是呢,從去年12月7日,中共開始解封之後,中國各地出現大量的死亡案例,許多視頻也都拍到了,殯儀館停滿大量的遺體或棺材,甚至殯儀館爆滿了,只能把地下停車間改成停屍間,讓人看了觸目驚心。因為死亡的人數實在太多,也讓國際社會高度懷疑,要求中共必須說明真實的疫情數據。

可能因為死亡人數太龐大,國際壓力也很大,所以中共終於在1月14日宣布,從去年12月初到今年1月中,中國總共有將近6萬人因為染疫在醫院病亡。這是中共在解封之後,第一次公布疫情死亡人數。

6萬人病亡,聽起來好像挺多的?但是這個數據,可能還是低報了,因為不符合比率。北京大學前幾天說,截至1月11日,中國大約有9億人感染病毒。9億人感染,才6萬人死亡,這個死亡率低到只有15,000分之一。

雖然Omicron病毒的死亡率比較低,大約只有百分之0.1,也就是千分之一,跟流感差不多。但是,中共給出的死亡率卻只有萬分之一都不到,這明顯不正常,而且還遠低於其它國家剛剛解封之後的死亡率。所以國際社會認為這個6萬人死亡,應該只是冰山一角,呼籲中共要公布更準確的數據。

好,中共造假數據已經是老生常談,我們也一起看過太多的案例。現在國際社會呼籲中共給出真實數據,這當然是緣木求魚了,不可能。但是中國疫情三年來,究竟造成多少人死亡?這始終是全世界高度好奇的謎團。

剛好這兩天,海外有了新答案。我們的合作媒體《大紀元時報》報導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指出,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三年來疫情已經造成中國4億人死亡;而且等到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的死亡人數還會增加到5億人。

好,聽到這個巨大的數字,是不是覺得有點難以置信?我認為,這個數據確實很讓人震驚,同時也很值得我們深思與警惕,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怎麼說呢?我提供幾個思路和線索,跟大家一起來想想

第一,在三年前武漢爆發疫情的時候,也出現了大批人口死亡的情況,當時武漢和湖北省的殯儀館也都出現人滿為患、加班加點的超負荷運轉,大批民眾等在殯儀館門口,領取親人的骨灰。那個時候官方聲稱,只有2,531人死亡,當然大家都不相信,因為光是武漢的漢口殯儀館,一天發出的骨灰盒就超過2,500個。

後來,美國兩位學者進行科學調查,發現武漢火葬場的死亡人數應該是官方宣稱的十倍以上,很可能有3.6萬人。

而且,當時我們通過台灣兩個企業界的渠道打聽到,中共官方向這兩家工廠採購大量的運屍袋,其中一家工廠一口氣就被下單了一百萬個屍袋。這麼大量的屍袋,遠遠超過官方宣稱的2,500多人死亡,足足是400倍,對不對?

這還只是南方一個省的冰山一角,如果放大到整個省,甚至是全中國,那這個數據會有多大呢?可能我們已經不敢想像了。所以說這兩個案例說明了,用比率懸殊的造假數據來說謊,是中共的家常便飯。

第二個線索,去年底,網路上傳出一份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會議記錄,裡頭披露說,12月的前20天,中國累計有2.48億人感染病毒,光是12月20日一天之內的感染人數就有3,700萬人。可是,衛健委當天對外通報的新增確診有多少?3,101人,連3,700萬的萬分之一都不到。也就是說,中共把疫情數據壓縮了一萬倍才放出來。

假設我們粗暴一點,直接用這個比率來推算,中共說有6萬人死亡,那麼真實數據要乘以一萬倍,就是6億人死亡了。當然這樣的估算是太粗糙了,不過這也可以幫助我們打開腦洞、放開想像,中共既然都可以把數據壓縮一萬倍來造假了,那麼如果真的有巨大人口死亡的話,恐怕也不意外。

第三個線索,這次疫情我們看到有大批的中共官員、黨員和名人死亡,而這批人群當中絕大多數都是老年人。老年人是疫情裡頭最脆弱的群體。

而根據官方的人口資料,中國60歲以上的中老齡人口有2.64億人;而45到59歲的壯年人口也大約有3.3億人,兩個群體合起來就有將近6億人。換句話說,容易受到疫情衝擊的中高齡人口群體,人數確實是相當大。

第四個線索,如果疫情真的造成大量人口死亡,那最明顯的變化應該就是人口數量的銳減,事實上也是這樣。在2021年,中共原本要在1月公布最新的人口普查結果,但是卻因為不明原因一延再延,當時海內外都在推測,應該是疫情造成人口銳減,讓中共這個數據「不好做」。

最後,官方拖到5月才公布人口數據,聲稱全國人口14.1億人,剛好比14億多出那麼「一點」。但是海外知名的中國人口專家易富賢,他質疑中共又數據造假,根據他的推算,中國實際人口可能只有12.8億人。

好,如果我們拿中國原本有14億人口來計算,在2021年是12.8億人,等於消失了1.2億人。這1.2億人去哪兒了呢?而且,我們還得跟大家說,中國原本的實際人口數,不是14億,是15億人。這數據哪來的呢?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在他的《台灣大劫難》的書裡頭,引述了中共民政部官員的內幕信息,中國在2005年的實際人口其實有15.3億人,但對外只宣稱13億多,也就是短報了。我們就用15億人口來推算好了,扣掉12.8億,至少有2.2億人憑空消失了。而中國每年自然死亡的人數大約是1,000萬人,那麼其他2億人去哪兒了?是被疫情帶走了嗎?很值得我們深思。

第五個線索,中國70個主要城市的房地產價格持續下跌,不但已經連續下跌16個月,而且跌價的城市還在持續增加。像我最近特意去看一些國內網紅拍的各地旅遊視頻,除了北上廣深這幾個一線城市之外,其它城市真的幾乎都是房價下跌。

房價下跌一方面是跟習近平的打房政策有關係,但是還有一個因素非常重要,就是市場買房的需求大幅減少了。為什麼買房的人減少了?一種可能是,因為疫情重創經濟,人們收入減少了就不想買房;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中國人口明顯減少了,對房子的剛性需求也明顯銳減了,就導致房價失去基本面的支撐,進入長期下滑的格局。

好,剛剛講的五個線索,其實都是在提醒我們幾件事:

一、中國中老年人口龐大

二、中國人口確實銳減

三、中共大幅造假,掩蓋疫情

只是,過去這三年的疫情,究竟帶走多少中國百姓的生命,一般人沒辦法拿到最真實的官方答案。不過,現在李洪志先生指出的4億人,我認為可以給我們一個參考和警鐘:

第一,要警惕中共從建政以來,就一貫的造假數據、吹捧假成就,是絕對不可相信的政權。毛澤東年代就造假「畝產萬斤」「放衛星」,到現在的「抗疫勝利」和人口虛報,都說明了造假,是中共用來維持政權的養分。

第二,要警惕中共是一個「踏血築權」的黑社會組織,在他們「偉光正」的門面底下,犧牲的是大量的無辜百姓。

像毛澤東當年搞人民公社、大躍進、土法鍊鋼,最後釀成三年大飢荒,死了4,300萬人。後來再加上文化大革命,光是毛澤東就造成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也就是死於非命。

沒想到,過去三年的疫情,又造成大批人民死亡,很可能成為「大躍進」之後,中國最嚴重的大規模死亡事件。所以說,中共建政七十幾年來,從毛澤東到現在,始終沒有改變他們殘民以逞、踏血築權的黑社會本質。

從這兩個角度來看,誰跟中共走在一起,是不是就等於跟騙子、跟黑社會走在一起?那能安全嗎?肯定不安全,連自己什麼時候會被中共出賣了、犧牲了都不知道。因此,還是一句老話:遠離中共、保持善良與道德,才是在這個亂世里保護自己的良方。

我順便再說一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個疫情死亡4億人是法輪功講的,而法輪功是被中共打壓的,所以他們講的話可能有偏見,不一定客觀。

關於這一點,我想提醒大家,現在大家都知道中共活摘器官,但是活摘器官當初是誰最早揭露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在2006年公開曝光的。當時很多人都不相信,但現在呢?不但許多國家公開譴責這項暴行,最近中國發生很多的青少年失蹤案件,大家也都懷疑是不是跟活摘器官有關,對不對?

最後,我們由衷地不希望,這場疫情造成這麼多人受害。但是,在中共一手遮天的統治底下,任何的天災都很可能被人為的錯誤決策給放大加乘,變成難以估計的人道巨難。《世界十字路口》
話題二:中共急慶功喊勝利 習王朝恐怕難坐穩

說到中國疫情,就順便說一下,最近有兩個消息很值得我們注意。第一個是北京疾控中心召開了「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會」,聲稱他們「三年抗疫不辱使命」「科學精準」「出色完成公共衛生保障任務」。

這個消息引發海內外的強烈批評,明明中國疫情還這麼嚴重,有9億多人染疫,還有大量人員在死亡,而北京竟然就開始開慶功宴、開party,聲稱黨又帶領人民走向勝利,拿著人民的血淚苦痛來當成黨的勝利,這不就是我們剛剛講的「踏血築權」「殘民以逞」嗎?

所以這場表彰大會,被中國網友批評是在「屍堆上慶祝勝利」,是在「白骨堆上跳舞」,我覺得一點都沒錯。

第二件事,是最近中國疫情大爆發,估計全中國已經有超過9億人染疫。但是,中共國務院的專家卻得意洋洋地對媒體說,中國只用了20天就走完其它國家3年的路。言外之意,就是說別的國家花三年時間才讓大多數的人口都感染病毒,形成群體免疫,但中共只花了20天,就讓9億人染疫了。

這種說法,就是很典型的「喪事喜辦」,這是中共官員的黨文化思維的一個特點,不管遇到多不好的事情,都要硬說成是「好事」,是黨的「勝利」,要人民為黨來歌功頌德。其實就是把人民的喪事,辦成共產黨的喜事,吹噓說這就是社會主義的「體制優勢」與「制度自信」。

這兩件事,我們合起來看,會發現,中共在動態清零遭遇慘敗、被迫在12月7日鬆綁之後,一直急著尋找新的「勝利」來為北京當局唱讚歌,要為剛剛連任的習近平打造新的光環。

所以帝都北京召開「慶功會」,國務院專家吹噓「20天走完外國三年路」,這就是中共開始要搞輿論引導,重新為黨中央洗白洗地、重塑權威。因為啊,三月初中共就要召開兩會了,那時候中共的國家級官員都要正式卸任、正式交班了。也就是說,習近平獨攬黨國大權的「習王朝」,三月份就要正式開張。

這樣我們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共產黨急著要「慶功表彰」,急著要宣揚「體制優勢」,目的就是為了給習近平新王朝張燈結綵,營造喜氣。共產黨為了黨和黨魁的面子,可以不惜一切地把人民丟進瘟疫裡頭,被病毒肆虐亂咬,這恐怕是古今中外都難得一見的暴政體制。

但是,兩會之後,習近平的新王朝就會一帆風順嗎?恐怕不可能。為什麼?至少有兩個危機:第一,中國的經濟被「動態清零」嚴重拖垮了,不但外資外企大量撤出中國,許多國內的中小微企業也被擊垮,不是倒閉就是裁員。各地政府也陷入嚴重的債務危機,沒有多餘資金可以拿出來做公共投資、創造就業機會。

而且,更糟的是,中共的各級官員還在搞「GDP造假工程」,虛報捏造的經濟數據。像最近雷丁汽車的創始人李國欣,就實名舉報了山東省昌樂縣的縣委書記,逼迫他製造假的財務數據,虛報四十幾億的業績,好讓書記有好看的經濟成績,可以上報中央,爭取陞官。

這件事啊,對中共搞經濟是個重要警訊。第一,地方政府經濟造假、虛報浮誇,會讓中央誤判局勢,做出更多的錯誤決策。第二,一個小小的縣委書記,就可以強迫企業造假業績、嚴重干預民營企業的經營,這樣會讓更多的民營企業擔心「國進民退」的政治介入,會讓中國的民企經濟更加虛弱。

第二個危機,就是疫情本身。就像我們說過的,這次中國的疫情有點反常,殺傷力弱的Omicron病毒,卻造成了大批民眾死亡;而且中國明明疫情還非常嚴重,中共卻急著對外開放邊境,要放人民出國。這些跡象,都讓人懷疑,中國是不是出現了破壞力強的變種病毒?

特別是現在中國內部出現大面積、高速度的病毒感染,很容易出現更多的變異株。所以如果真的出現致命強的新病毒,那麼很可能就會再次重創中共政權與中國經濟。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雪晨

曉風舞飛絮
霜幕漫銀花
驚羽沒何處
御風尋天家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高靜#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

id13909297-573bcf25e50725aca6109a47d7058c04-600x400.jpg (105.95 KB, 下載次數: 3)

id13909297-573bcf25e50725aca6109a47d7058c04-600x40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