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惡搞PS:求大神把我P成礦二代,讓同學知道我家裡有礦!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6 09:1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求大神把我P成礦二代,讓同學知道我家裡有礦!開心一笑:第一次看人玩吃雞遊戲是一個幾歲的孩子,聽他興奮的告訴我終於吃雞了,我帶著路邊貼膜般認真的臉仔細尋遍吃雞戰場也沒有發現一隻雞,然後傻傻的問他:雞呢?雞在哪?2,昨晚公司聚餐,酒足飯飽時,老闆一直留著大鬍子,說他最近脫髮太嚴重了,頭頂禿光了,只剩周圍一圈頭髮了!員工們好多都說,聰明絕頂什麼的。喝醉的我說:老闆,你和沙僧只差一個「頭箍」<br />
開心一笑:昨天朋友幾個約好來我家打麻將,下午的時候收到他們閃送的幾我愛看的書。晚上三人一身的羊騷味來我家,我:你們這是有備而來啊!又是吃羊肉,又是送我書的。打到最後我一洗三,我:哈哈,羊肉白吃了吧。李子不好氣的說:特么的羊肉可能是假的,參豬肉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