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開心一刻:聽見某男生幽怨的說 夠狠的啊 下藥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6 09:12 |閱讀模式
在學校宿舍,我杯子里的水總被偷喝,用塗改液在杯子上寫了:「別喝」, 水還是不斷減少,某天吃完葯,剩兩片不想再吃了,順手扔杯子里了, 第二天早晨來剛坐下,聽見後方某男生低沉的聲音幽怨地說:夠狠的啊,下藥了!<br />
一男生特別懶,愛幻想。 一天,終於沒衣服可換了,他把所有的臟衣服放在一個大盆里泡著, 自已在旁邊坐著,注視著盆子里的衣服說了句:「乖,自己洗個澡吧!」<br />
大家千萬不要在飯桌上問小孩子一些問題,他們說的話後果很嚴重。我媽帶我去三姑家吃飯,席間我媽指著我問3歲的侄子:「姑姑漂亮嗎?」侄子說:「不漂亮。」我媽臉拉下來,三姑連忙圓場:「姑姑多漂亮,你看姑姑像不像仙女。」侄子:「姑姑長得像耗子。」今天一頓飯氣氛都非常沉悶,我媽也沒給他壓歲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