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正聰明的女人,在選老公時,一定會遠遠避開這4種男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會遠離不懂體貼的男人 <br />
男人都喜歡女人善解人意,溫柔體貼,那麼女人同樣也喜歡男人懂得體貼,懂得照顧自己,面對溫柔體貼的男人,女人又怎麼會拒絕呢? 一個體貼的男人,比那種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更加能獲得女人的青睞,畢竟沒會喜歡一個喜歡控制自己的生活的人,溫柔體貼的男人更加懂得照顧女人的生活,給女人安全感。 聰明的女人知道婚姻意味著什麼,所以在面臨選擇的時候,會選怎一個懂得體貼女人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只想控制別人生活的男人,面對一個大男人主義過於強烈的男人,女人會選擇避開。 <br />
02 會遠離花心的男人 <br />
每個男人都是花心的,但是,每個人在看見美好的東西時,都會選擇多看兩眼,但是很多男人並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花心的男人希望每個好看的女人都是自己能成為自己的伴侶,他們不會為了任何一個人而收回自己的心,他們更加不希望有人能約束著自己。 這樣的男人就像是馴服不了的野獸,所以,一個聰明的女人面對這樣的男人會避而遠之,更加不會選擇他們當自己的老公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