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徹底愛上了你,會不自覺變成這4種「樣子」,不愛裝不出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1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遇到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不管好壞 <br />
一個深深愛你的女人,你就是她生活中的動力,精神上的支柱,遇到好事了想要第一個和你分享,遇到困難了,想要找你幫忙。 愛情沒有特定的時間,沒有特定的機遇,愛了就是愛了,把你放進心裡的那一瞬間,你就變成了他生命中的獨一無二。 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會懂事的讓你不操任何閑心,就連水管壞了都不會找你幫忙,雖然是情侶,但是總是感覺到距離。 <br />
02 讓你看見她不同的一面,時而成熟時而幼稚 <br />
陷入愛情的女人總是有著多變性,不管在外多麼堅強,受了多大的委屈,都不會展露出來,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一秒就哭。 但是,當面對嚴肅的事情,她又會變得成熟,能夠給人足夠的安全感,陪你一起面臨困難,給你溫柔關心。 深愛一個人就像是有了鎧甲,又有了軟肋,她能展示最真實的自己,也能讓你看見不同的她,真正愛你的女人,總是會給你很多驚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