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收養的流浪狗,跳車阻止主人前進,沒想到幾秒后前面就發生塌方!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2 15:53 |閱讀模式
都說狗來富,每一隻狗狗來到家裡,或許都能給主人一家帶來好運。就算是再普通的狗狗,它們也是知道報恩的,在人類不知道危險的情況下,它們會首先察覺到,並且會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來提醒你。<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那一天騎著摩托車,帶著懷孕的妻子還有狗狗出去玩。而騎到了半路,狗狗突然從車子上跳了下來!網友只好停下車來,想要把狗狗給牽回來。沒想到就在這時,前方不到20米的地方發生了塌方,山上的石頭土都砸到了路面上,這讓網友當時就震驚了!因為若不是自己停下車的話,現在恐怕就會被塌方掩埋了!<br />
而自己停下車的原因,是因為狗狗主動跳下車的,所以難道是狗狗察覺到了危險,故意跳下車阻止前進的嗎?可以說,狗狗這是救了自己和懷孕的妻子啊!而據網友說,這隻狗狗是幾個月前收養的,當時它被狗販子抓走逃脫出來,腿都瘸了,自己好心收養並治好了腿。所以他相信,這是狗狗來報恩了,好心真的會有好報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