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0萬身價場均21+13!25歲小將第2次回歸成救星!湖人新巨頭?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9 15: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年新氣象的湖人隊隊在今天的表現相當給力,進入2023年的5場比賽全部取得勝利,對於他們來說,新年的開門紅意義不同凡響。雖然湖人隊的詹姆斯和施羅德以及一眾角色球員表現十分強悍,球隊中最令人驚喜的並不是我們熟知的這幾位球員,而是他們的25歲中鋒托馬斯布萊恩特。這位年輕的中鋒在當時加盟湖人隊,並沒有掀起太大的波瀾,很多球迷也並不了解這位年輕的小將,但是他的實力在最近的比賽當中得到了證實。<br />
在休賽季以一年底薪加盟湖人隊的布萊恩特,其實是第2次加盟湖人隊了。在2017年選秀大會上,他被湖人隊在第2輪第17順位摘下,僅僅草率效力了一年就被湖人隊交易走。離開湖人隊以後,他就在奇才隊效力了4年,正在這4年期間不斷進步,打磨自己的內線進攻能力,同時籃板效率也與日俱增,可惜的是正在他邁向職業生涯更高一個台階的時候遭遇了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病,這也導致他沒能夠與奇才隊達成續約。因此在上個夏天,湖人隊才有機會將這位湖人舊將重新納入麾下。二這次回歸湖人隊,曾經的菜鳥新人早已完成蛻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