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文貴:一個網路騙子的誕生

[複製鏈接]

700

主題

700

帖子

3467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467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3-1-5 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文貴,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的直播爆料一切統統都是郭文貴的慣用套路。而從我們一路走過來的郭氏套路中,大可以粗略看出,郭文貴,這個臭名昭著的網路騙子,是如何誕生,又是如何一步步愚弄公眾,自掘墳墓的。
一、騙子的誕生,一個罪犯的苟且偷生
郭文貴潛逃國外,成了喪家之犬,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貌似在國外混得風生水起,鏡頭面前談笑風生,可這種如無根浮萍飄在異國他鄉,隨時一個大浪就能將其拍得粉身碎骨的凄涼落寞之情以及無處不在的危機感,想必他內心是深有體會。這個昔日在中國呼風喚雨的隱形富豪落得如此狼狽地步,可能是他早前所料想不及的。人間正道他不走,歪門邪道他倒是手到擒來,為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爭得不被美國人拋棄的風險。郭文貴虛張聲勢,宣稱已掌握中共所謂的大量腐敗來曝料,搖著尾巴去討新主子的歡心。明明是一個罪犯,理應被繩之以法,他卻說成是被迫害,企圖渾水摸魚,走政治庇護的路子,逃避打擊。扛著「爆料革命」的招牌,掛著羊頭賣狗肉,編造離奇荒誕的情色故事,博眼球、造聲勢,為自己的苟且鋪路。自此,爆料徹底成為郭文貴的不歸路,並且這條路已經讓他無路可走,他把自己逼上了絕路。
二、爆料的荒誕,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鍊
無論是直播,還是爆料,郭文貴向來西裝革履,正襟危坐,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一系列的名字、數字、圖片,雲里霧裡一通折騰,雖然我們不知所云,但郭文貴搞得煞有介事,不易讓人識破。這個曾經的資本大鱷,現今的犯罪分子,搖身一變改行去當了「演員」,不著邊際去扯一些編造的「事實」。反觀其滔滔不絕的表演,似乎吸人眼球,實則是在欺騙世人。張冠李戴、移花接木、生編濫造、無中生有是他貫用伎倆,他瞪著眼睛,拍著胸脯敢說當場對證、不怕打擊,假模假樣一副視死如歸的可笑面孔,實則膽小如鼠,做賊心虛,又是在以此自欺欺人。在王健意外離世之前,郭文貴已經跌入人生谷底,信譽掃地,眾叛親離,只剩垂死掙扎。無奈之下,王健的死,讓郭文貴重新看到了「曙光」。於是乎,這出文貴出品自編自導自演的滑稽大戲粉墨登場,各種伎倆各種套路,馬力全開。即便他的爆料,無人相信,即便他的證據,漏洞百出,郭文貴只有故作鎮定,強顏歡笑,可憐又可悲的演著他這出獨角戲。
三、罪惡的黃昏,一個瘋子的行將就木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事到如今,說郭文貴的表演拙劣,不高明,毫不誇張,真與假可能一時難辨,但終究會大白於天下,這個自詡為「權力獵手」、「戰神」的郭文貴,其實是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惡棍,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跳樑小丑,靠販賣政治八卦嘩眾取寵。從強姦女員工、賄賂收買腐敗官員,到偽造國家公文、強迫交易,從現實世界一路騙到虛擬世界,罪惡就是他的代名詞,這樣一個無恥之徒,不閉門思過,認罪伏法,反而跑到美國,將一個騙子的生涯繼續演繹到底,編織謊言,吹噓標榜自己,忽悠完中國同胞的錢財及信任,又開始忽悠美國人的政治庇護,夢想著在美國得以重生,令人作嘔,噁心至極。哪個國家能容得下如此卑鄙之人呢?估計在郭文貴的夢裡吧。此時此刻,行將就木的他如瘋狗一般死死抱著王健的訃告癲狂亂吠,更能說明,郭文貴自己都已經預見到末日臨近,只是不敢不願承認罷了。炒作王健之死本是壓死駱駝的最後那根稻草,被謊言騙局蒙蔽雙目多時,老眼昏花的他,卻拿來當做自己的救命稻草,何其諷刺。如果說之前,郭文貴的罪惡人生已步入黃昏,那現在正是黃昏褪去,黑暗降臨之時。郭文貴,爾墓之木拱矣。
短短一年時間,我們見證了郭文貴這個網路騙子的誕生,到他一步步踏入深淵,漸漸落下帷幕。郭文貴也會無事生非,炮製、杜撰、編造一些子虛烏有的荒謬故事,來為他行騙生涯的落幕彈奏最後的輓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