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胃癌消失了

[複製鏈接]

384

主題

391

帖子

2058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十方世界學說 於 2023-1-4 07:15 編輯

【明 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
胃癌消失了

〖中國大陸來稿〗我於一九九七年得大法,今年78歲。記得學法一年後,我身體出現了不舒服狀態。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胃癌。回家后,我就整天抱著《轉法輪》看,我什麼也不懂,就知道一件事:眼中有大法,不進閻王殿。過幾天,我又去醫院檢查,結果什麼病也沒有。

從得法的那天起,不管多難,我從未停止過學法。全家人都支持我學法。我家是個學法點,講真相、發放資料、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一直到現在從未停止。

念九字真言 胃痛康復

〖中國大陸來稿〗十二月七日周三晚上下班后,女兒對我說:「媽媽,你多發發正念,我感覺不太好,有些抑鬱。」女兒小時候學過大法,現在仍會背《洪吟》里的詩詞。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學法和修鍊都沒能跟上,幾乎落入常人,即便這樣,師父還是處處保護著這個昔日的小弟子,好幾次讓她化險為夷,救了她的命。

前 段時間,女兒在遙遠的外地,給我打電話說她胃痛的厲害,支持不住了,想去醫院做胃鏡看看。我在電話里暗示她念九字真言「法 輪大法好,真善 忍好」,求師父幫她,鼓勵她相信大法,相信師父,不用去醫院,一定能好。我在電話這頭也和她一塊默念九字真言,並給她發正念,念著念著,她說:「媽媽我接個電話哈。」過了一會兒,我再打電話,電話通了,她卻怎麼也不接了。電話打了好幾遍,通了還是不接。正好這時同修找我有事,我想有師父看護,女兒不會有事的,就把她放下,和同修辦事去了。

之後,我又給女兒打電話她還是不接,我心裡有些不穩了,想是不是她疼昏過去了,就想起給女兒的同學打電話問問情況,同學接了電話,叫我別擔心,女兒之前跟她通了電話,說自己胃痛了兩天兩宿,疼的睡不著覺,只睡了四個小時,很困,但疼得睡不著,真想睡著了休息一會兒。同學說:「她可能睡著了,所以才不接電話的。」我一聽就明白了,是她求師父,念了九字真言「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后,師父讓她深度睡眠了,若是一般的睡眠,電話打了那麼多遍,她肯定會聽到的,這是師父保護她,以此減少她的疼痛,並藉此給她消業啊!直到下午,女兒才醒過來,給我回了電話,說她好多了,不用去醫院了,我又鼓勵她繼續念九字真言。很快女兒就康復了。我心裡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這件事情之後,女兒更相信大法了,說求師父真管用,她也很相信發正念的威力。
不要當沈默的大多數,更不要跪舔!


請看真言保平安;

https://%74i%6Ey%75rl.c%6F%6D/2meydvkh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