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有了二心,就算隱藏再深,但以下身體變化騙不了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 21: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肢體語言:眼神不再有昔日的蜜意濃情 <br />
世界上有三種事情是沒辦法隱藏的,分別是咳嗽、貧窮與愛。 愛是最為深刻的,哪怕是捂住了嘴巴,不曾說甜言蜜語,也還是可以從眼睛里跑出來。 當一個男人有了二心之後,所有的濃情蜜意就會給新的人,留給舊愛的就會是忽略、無視和不耐煩。 因為我們被愛過,所以,當對方不愛我們的時候,我們很明顯就可以感受到。 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br />
最好的辦法就是及時止損,我們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更無法感動一個根本就不愛我們的人,即便是挽留,也不過是讓自己變得更卑微而已。 我們又不是低到了塵埃里的人,也不是差勁到無可救藥,除了他別人無法接納自己,我們獨立成熟,我們坦坦蕩蕩,沒必要讓自己委身於這樣一段感情當中。 既然對方選擇不再愛了,那我們放手便好,相信自己,我們亦可以通過努力,讓自己成為照耀世界的一束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