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故意感染病毒」試驗結果說瘟疫有眼

[複製鏈接]

666

主題

693

帖子

44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有點咸 發表於 2022-12-31 0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故意感染病毒」試驗結果說瘟疫有眼
在瘟疫肆虐的當下,若想躲避災禍,人只有真正地仰望上天、反思自我,找到根本原因。而中共病毒既然是針對那些相信中共並與之親近的人而來,那麼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將是最佳的避疫方法。

談「迷信」
所謂「迷信」就是著迷地相信。「迷信」本身並無好壞之分,好壞取決於其所信的對象,如果迷信一件壞事那自然不好,叫做執迷不悟,但如果迷信的是美好的事物反而是件好事。
法輪功學員經常告訴人們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能得福報,「三退」(退黨團隊)能保平安時,有人說他也反感共產黨,說他看過真相小冊子,對其中談到的神佛護佑、「三退」保平安等說法不愛聽,說是迷信,其實不認同沒關係,即使做「三退」后不發生中共滅亡,你也不搭啥,但真的發生了你不就幸運了嗎!在你遇到絕境、無路可走時,誠心念「九字真言」,也許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遠離中共,選擇光明與未來:
https://%74%69%6E%79u%72%6C%2Ec%6F%6D/2puh8t72

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修鍊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鍊大法, 「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鍊,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 」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 《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 《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 《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 等四十六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四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登陸 :falundafa.org 可在線閱讀此書
什麼是法輪功?
https://%74in%79%75%72l.c%6F%6D/2napjk8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