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心一刻:你幹嘛那麼用功?妹妹: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2-27 12:5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某小偷潛入公關公司欲行竊,沒想到始終有人,他只好等啊等啊等。結果始終有一大撥人在加班。過了半個月,小偷終於逮到機會溜出來。同夥問:去哪了?小偷:在公關公司呆了半個月。同夥:收穫不錯吧?小偷苦笑:別提了,我現在都學會做PPT了。<br />
老婆喜歡管錢人又古板,不喜歡用手機支付,出門愛帶現金,每次逛街我都會趁她去洗手間時從她包里偷個一百二百的。每次回家帳不對,她就會坐在床上想那少的錢到底花哪去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