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溫兆倫風流史:3婚2離,被曝騙財騙色,與前任對簿公堂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2-13 19:30 |閱讀模式
1996年 香港娛樂圈。 一件事轟動全城。 溫兆倫一紙訴狀,將前女友告上法庭。要求陳梅馨返還港幣14萬。 並表示這是借給過她的錢。 彼時, 他們已分手兩年。 溫兆倫又是明星。 對簿公堂,針鋒相對,何至於此? 當時陳梅馨正在移民。因為被起訴,簽證被迫中止。 「我還要出國讀書,溫兆倫卻突然和我要14萬,而且他為人很小氣,分手之後就連電飯煲都要回去了。」 她雙目含淚,否認找對方借過錢,說14萬不過是他索要的分手費。 消息曝光后,大家瞠目結舌,認為溫兆倫「沒品」。 最終官司是贏了。 陳梅馨也賠了10萬。 但溫兆倫徹底輸掉了路人緣。 再加上,他婚內出軌被曝光,瞬間淪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全民討伐。 觀眾投訴不斷:不想在電視上看見他。 <br />
香港已無容身之地。 他不得不轉戰內地,尋求新的出路。 那時候的他還以為,自己一定能東山再起。 可沒想到,在香港演藝圈的傳奇,已成為他最後的輓歌。 1964年。 溫兆倫在香港出生。 原生家庭貧困,有時食不果腹。 他年少時,便為生計辛苦奔波。 好在生得俊俏。 1982年。 無線電視台舉辦「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溫兆倫參加。 但鎩羽而歸。 只拿到十五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