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幽默搞笑段子:兄弟,你酒量可真不行啊,一瓶啤酒就把你灌趴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2-12 15:5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爸喝酒到很晚才回家,我媽把家門反鎖住了不讓他回來。我爸又跑去小賣部買了一提啤酒,跳到我家豬圈裡面喝開了……你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怕天冷凍到老爸,偷偷地去給老爸開家門,看到老爸坐在豬圈裡對著豬說:兄弟,你酒量可真不行啊,一瓶啤酒就把你灌趴下了……鄰居家新婚沒多久的小媳婦,趁老公不在家,要我去陪她睡一晚,就為想生個兒子。我當時就炸了,怎麼能做這種事?老媽看到強烈反對的我,也說不行,可轉身就用誘騙的方式把我帶到人家新房裡,關門后離開,只留下孤立無援的我,默默垂淚到天明……你們說,有這麼當媽的嗎?那年我還沒滿兩歲,還是個寶寶啊!哪怕是等我再大一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